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无问(3)

cp:不期而爱Tum  x  Tar


—————正文分割线—————


Tar醒来的时候,天还没亮,伸手抓抓头发,拿来手机看一眼,也还不到6点。坐在床上看着房间内熟悉的摆设,歪头想了一下还是起身下床。

轻手轻脚洗漱完毕下楼走到厨房,打开冰箱选了一些食材开始做早饭。熬上一锅粘稠软糯的海鲜粥加上一盘又甜又辣的猪肉炒饭。嗯,Tum喜欢吃辣,那就做得辣一些。

Tum醒来的时候就闻到若隐若现的香味,揉着眼睛下楼的时候就看到爸爸妈妈还有Tar都在餐桌旁。

“Tum哥早,快来吃饭吧。”Tar先开口,指了指桌上的饭菜笑着看人。

“呃,早啊Tar,爸爸妈妈早。”Tum不好意思摸摸后颈,慌忙点头坐下。Tar适时递过来一碗粥,又推过来一个盘子,Tum拿起勺子吃了一口炒饭,极其符合自己的口味,忍不住眯起眼睛又快速往嘴里送了几勺炒饭。

妈妈看着Tum的样子侧过头看爸爸,两人交换个眼神几乎同时起身:“TumTar你们慢点吃,我跟爸爸先去上班了。”

Tum跟Tar一起起身冲爸爸妈妈合十双手:“爸爸妈妈慢走,路上小心。”看着爸爸妈妈一起出了家门这才又坐下。

Tar小口地吃着自己盘子里的炒饭,他没有Tum那般能吃辣,吃了几口突然被辣到猛地咳嗽起来。

Tum被吓一跳,慌忙跑去接一杯水过来递到Tar嘴边,Tar就着Tum的手喝下半杯水才缓过来。

“Tar以后别做这么辣的,你在国外待了这么久,口味应是变淡了些吧。”

“没事的Tum哥,你觉得好吃吗?”Tar涨红着脸,抬眼小心翼翼问着。

“很好吃啊。Tar做的猪肉炒饭是我吃过最好吃的。”

得到回答Tar笑弯了眼眸,低头继续小口吃着盘子里的炒饭,心里是抑制不住的欣喜。

“今天我下课会比较早,过几天就考试了,考完试哥再好好带你出去玩。”Tum伸手摸摸Tar的头发,才背起书包出门。

Tar看着人离去的身影,一直到看不见才返回屋子,把碗筷收好,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视发呆。

突然手机震了一下,Tar拿出手机一看,是Type哥发来的消息,

Type:Tar已经回国了吗?

Tar赶紧回复过去,

Tar:是的Type哥。Type哥什么时候有空,我把带回来的手信拿给你。

Type:今天下午我没有课,来我们学院吧。

Tar:好的Type哥。

下午的时候,Tar拿着给Type和Time的手信出现在Type所在的学院,找了个位置坐下,才发了信息给Type。

没几分钟,Type就到了,坐在Tar对面把书包随意放在身边:“好久不见,Tar。”

“好久不见了Type哥。”Tar冲人点点头,从身旁拿出一个袋子递过去:“这是给你和Time哥的。”

Type伸手接过:“谢谢。”

Tar摇摇头,张了张嘴,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跟Tum闹别扭了?”

“没有没有,就是…”Tar瞪大眼睛使劲摇摇头,咬着下唇似乎是下了很大决心才开口:“Type哥,你跟Tum哥说过,我被…被…”

“没有,Time也没有说过,我们也没想过要说出来,不管对谁。”

似乎是松了口气,Tar微微笑了笑:“谢谢Type哥。”

“你长大了,这些事你自己知道该怎么做。别怕。”

Tar点点头,两个人随意聊了一会儿,Tar站起身表示要先离开,Type点点头看着Tar离开的背影若有所思。

Tar很久没回泰国,只能凭着记忆去找以前他跟Tum很喜欢的一家甜品店,幸好甜品店还在,也没白跑一趟。

推门进去,甜品店的老板竟然还是几年前那一个,见到Tar的时候惊讶了一下:“好久不见你了,倒是经常见你哥哥来店里。”

Tar双手合十冲人微微点头:“好久不见。我出国了几年,才回来。”

老板从柜台走出来拉着人坐到靠窗的位置:“还走吗?”

“嗯,过段时间还要走的。我学业还没有完成。我哥哥,他经常会来这里吗?”

“对啊,几乎每周都要来两三次,就坐在你现在这个位置,一坐就能坐一下午。”

“哥哥他…每次来会买什么呢?”

老板随手冲着柜台指了指,是Tar最喜欢的那一款蛋糕,Tar用手摩挲着椅子,这里啊,哥哥经常坐的地方吗?

“老板,帮我打包一份蛋糕。”Tar嘴里说着,指向另一款。

“你喜欢吃这个吗?不给你哥哥带一块回去吗?”

Tar笑了笑,眉眼柔和:“哥哥那个笨蛋啊…”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