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无问(4)

cp:不期而爱Tum  x  Tar


—————正文分割线—————


Tum在家里有些坐立不安,手里的手机屏幕明明暗暗,却一直都没有心里念着的那个人的消息。

Tum早就跟驻唱的店里请好了假,老板跟Tum认识时间不短,多多少少知道一些Tum的事,听Tum说自己的弟弟回国,二话不说直接找来人顶Tum的班,拍拍Tum的肩膀,告诉Tum他可以一直请假到弟弟去法国。

所以今天下课铃声刚响起来,Tum简直是踩着老师那一句“下课”就跑出教室,惹得老师都一阵好奇,往日里一贯沉着冷静的Tum今天这是怎么了。

可Tum气喘吁吁回到家,拉开家门叫了一声:“Tar,我回来了。”却无人应声。有些奇怪地上楼去Tar的房间,总不会这个时间还在睡觉吧?可打开门看到的是收拾整齐的卧房,Tum竟在那一瞬间生出一种,这两天的Tar是否真实存在的错觉。

就好像没有机场里的拥抱,没有晚饭后谈笑的声音,没有准备好的早餐。一切的一切,不过是自己过于想念而生出的幻境。

垂着头坐在沙发,时间一点一点过去,Tar的手机一直都处在关机状态。Tum一只手翻着手机,另一只手点着面前的桌子,眉头紧皱。

“哗啦”听见声音的Tum猛地站起身,看到Tar手里拿着一个袋子走进来。

“你去哪儿了?”

Tar被Tum的语气吓了一跳,收起笑意,小心翼翼回答:“我…我去找朋友玩儿去了。”

“为什么不跟我说一下?你知道我回来的时候没看到你,我有多慌吗?”

“Tum哥我错了,我以后肯定先跟你说一下的。”

“你这几年都不在泰国,手机又关机,迷路了怎么办?”

“Tum哥——我真的知道错啦,以后会跟你说,也会给手机充好电,别生气啦。”Tar讨好地笑着看Tum,一只手抓着Tum的手腕轻轻晃着:“Tum哥,我饿了…”

Tum被Tar晃没了脾气,只能点头:“好啦,我去给你做饭,你啊,真是的。”无可奈何用食指戳一下Tar的额头,还不舍得用劲,他真是拿这个弟弟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Tar看着哥哥去到厨房,伸手摸摸刚刚被人戳的额头,才把手里提着的袋子放在餐桌上打开。

Tum做得很快,不多时就端了饭菜出来,出来的时候看到Tar一手撑着头坐在桌边等着。Tar看到Tum出来冲人笑了一下,伸手推出一块蛋糕:“Tum哥,给你买的。”

Tum有些惊讶,快步走过去坐在餐桌旁。那是他们二人都很喜欢的一家甜品店,但二人喜欢的蛋糕截然相反,这一块,赫然是Tum偏爱的那一款。

“你…下午,还去买了这个?”

“对啊,就碰巧路过,进去买了。”

Tum低下头看着桌子,自己刚刚还冲人发火,真是混蛋啊,伸手摸摸鼻子,不好意思抬起头看着人:“Tar…对不起啊,刚刚莫名其妙冲你发火。你就,原谅哥哥呗?”

Tar这个时候饿得前胸贴后背的,正努力跟面前盘子里的炒饭奋斗,嘴里塞得满满的,胡乱嚼几下伸长脖子咽下去:“Tum哥你说什么呢?我怎么会生你气呢?今天是我做的不对,这个蛋糕当做我赔礼道歉好不好?”

又是那种小心翼翼的眼神,Tum恨不得把眼前这个人宠着捧着,让他肆无忌惮无法无天,也不想看到Tar总是畏手畏脚。


评论(5)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