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你跟我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可若是我说,我的初心是你,我能得到一个好的结局吗?

也许最好的结局就如同你曾跟我说过的那样,我们会一直站在朋友的位置上,互相扶持,直到我们各自成家,还能带着自己的爱人跟孩子,聚在一起言笑晏晏。

可这不是我想要的结局,我还是贪心,想跟你走过这一生。

或许是我们相遇太早,或许当初是有情绪暗生,可这六七年过来,感情沉淀过后,我们更像家人了。

祝你2019年能过得顺利,希望考研的结果是好的,哪怕你是选择了本校考研,我也希望你能得偿所愿,未来有一个好的导师。你说你不愿异地,那就希望你能遇到一个好姑娘,陪在你身侧,可千万不要像我这样,孤身一人在偌大城市沉浮。

我们就还维持着这几年的关系,每年都会聚在一起,吃个饭聊聊天,说说自己的生活,听你再多唠叨我几句,我不贪心的,只想在你找到心仪的姑娘之前,再多占着你几年,再多做几年梦。

等梦醒后,我会笑着祝福你,然后继续一个人大步向前走,怀着你给我的几年回忆,去只有我自己的未来。

这辈子,我不会主动说出爱意,我认怂,只想做一个鸵鸟,留给自己一生美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