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表白【一发完】

真人rps执峰,半现实向,有私设,时间线不知道有没有bug,反正蠢戏子的文向来ooc,bug遍地飞

灵感来源于志伟哥哥一年级里面的一句话“表白这种事要男生来做”,额大概这个意思

所以又名哭包怂了四次,最后一次却炸毛了

昨天被接连捅刀子,我不管,今天喂自己糖吃,不甜不要钱

--------------------------------------------------------------------------------------------

1.

老赵先生曾说过,他一整个青春都在跳舞。整整十年,可是坚持了十年的事情,却因为身上的伤而不得不放弃,这是老赵先生的无奈

其实还有一件事,老赵先生也坚持了很久了,不过他没说过,似乎也没人知道

他喜欢一个小贱人也很久了,把想说的话憋在心里也很久了。那个被喜欢着的小贱人,似乎是不知道的

嗯,小贱人大名叫吕鋆峰,一个180的山东汉子

 

2.

吕鋆峰不知道自己可以坚持一件事坚持多久,他没试过,也不想试

向来都是既来之则安之的他,觉得所有的事情既然发生了,那就坦然接受就好,为何要逼着自己,折磨自己呢

可是某一天,大峰同志突然想到一个让自己惊悚的事实

他喜欢某个老干部很久了,久到自己都忘记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那个人了

嗯,老干部大名叫赵志伟,一个188的兰州竹子精

 

3.

细想起来,两人的第一次见面算不上正式见面

志伟闲来无事接了走秀,正巧的是大峰是走秀的主持

可能只是在后台的匆匆一瞥,然后擦肩而过

 

4.

两人的第一次正式见面是通过朋友

志伟还是在闲暇时间接走秀,大峰依然找各种主持机会

于是两个人又奇迹一般的碰上了

不同的是以往的匆匆一瞥,两人共同的朋友把两人介绍给彼此

两个大男孩谁也想不到如今一识,日后羁绊

 

5.

志伟签到可米,并且接下第一部戏的时候,只感到四个字

压力山大

终极系列志伟也看过也迷过,没想到自己会出演,更没想到第一部戏就是男主,戏里的很多人都是以前就演过戏的前辈们,志伟悄悄擦掉额角的汗,攥紧了拳

定妆完成后,志伟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花了好久才冷静下来

对于造型,志伟心里实力拒绝

 

6.

独自从大陆来台湾的志伟,对于台湾的一切都不熟悉,不习惯

可米打算把自己加到SpeXial里,自然也会提前都跟大家打好招呼

团长很照顾自己,各方各面

这也让志伟心里稍稍好受一些

听闻有人新进组的时候,志伟表示关我什么事

看到来人后,志伟表示刚才我说了什么我不知道

那个有着杠铃笑声的大男孩,就那样突然闯了进来

大峰自来熟一般跟剧组的每个人打了招呼后,一屁股坐到了志伟旁边

好巧诶,我们竟然能拍同一部戏

志伟偏头看着大峰的时候,大峰正好仰着嘴角,笑得像个孩子

 

7.

自从大峰来了之后,就彻底打破了志伟安静的生活

咋咋呼呼的围着志伟转,没戏的时候拉着志伟转遍了剧组附近的大小夜市,四处留下了标志性的杠铃笑声

志伟没发现,看着大峰闹的自己,脸上早就爬上了笑意

 

8.

杀青宴的时候,志伟的旁边依然坐着闹腾的大峰

宏正看着都忍不住打趣着两个人

志伟偷偷红了耳朵,倒是大峰不变的笑声袭击了在座所有人的耳朵

做为西北兰州竹子精,对比别人志伟有着一副好酒量,就连山东汉子大峰都比不上

所以一场尽欢,志伟认命地拖着已经站不稳的大峰艰难地走在回酒店的路上

大峰猛然推开志伟扶着路边的树吐起来,志伟只能认命地从包里找出纸巾,等大峰吐完了帮他擦干净嘴

看着软软摊在怀里的人,志伟只能心一横把人背起来

大峰的脑袋一偏藏在了志伟的颈间,嘴里呼出热乎乎的气体让志伟一哆嗦差点把大峰扔出去

志伟,我喜欢你,嘿嘿嘿嘿

大峰迷迷糊糊的声音混着燥热的空气打进了志伟的耳朵

大峰你说什么

志伟只得到了大峰均匀的呼吸跟隐隐的呼噜声

 

9.

第二天大峰就因为公司的安排,匆匆飞回了北京

志伟送大峰去机场的路上,两人都默不作声,默契地不提昨晚的那一句掀起两片涟漪的话语

志伟是不知道该怎么提起

大峰是直接怂了

怂包子一直到要上飞机了都没敢提出拥抱一下,就在大峰转身要过安检的一瞬,志伟走上前从背后抱了大峰一下,然后快速结束了那个怀抱

怂包子都没敢回头,不过脸上大大的笑意表明了某包子现在相当开心

 

10.

本以为拍摄完一班,两人会不常见面了,不过嘛,什么叫命?这就叫命

志伟手里拿了新的剧本,是一部古装剧,志伟知道这次一起拍的还有组合里的几个成员

心里稍稍安心一下,毕竟还是有熟悉的人的

结果志伟发现安心的早了

一踏进剧组就听到熟悉的笑声让志伟愣了几楞

WTF,这就是命

看着某包子怀里抱着剧本一边看一边跟易恩说笑,志伟突然有种这辈子都逃不开这个包子了

大峰看到志伟的时候,把剧本往椅子上一扔,一步蹿到了志伟身边

哎呦志伟,缘分啊

志伟心里只有两个字,呵呵

易恩在一旁表示,心累

 

11.

自从志伟进组后,二狗表示我可不可以跟大峰换房间住

虽说大家的戏份都是轮着拍的,可是有时候正巧轮到志伟跟二狗这两组都不拍戏的时候,二狗就一点都不想在房间里待着,虽然我允许你叫我二狗,但是不代表可以虐狗的

大峰经常没戏的时候就一天一天绕着志伟转,不愧是学主持的,滔滔不绝三个小时不用喝水,志伟都担心地倒好果汁放在大峰手边,可是也不见大峰喝啊

 

12.

志伟开始忙起来了,不拍戏的时候还要飞到别的地方有另外的工作

这直接导致大峰在拍戏之余完全见不到志伟

大峰表示本包子不开心了,要志伟抱抱才行

可是闹完情绪,大峰还是要继续好好拍戏,没戏拍的时候好好直播

这一天,大峰跟二狗开了直播,滔滔不绝跑火车的时候,志伟突然出现在了大峰房间

说起来,志伟也想不通自己

结束了工作后直接买了机票飞回横店,回酒店的路上还顺手买了一大袋子零食准备投喂某包子

准备给某包子一个惊喜的志伟,没有跟任何人说行程,结果敲开大峰的房门发现他跟二狗两个人头对头笑嘻嘻地在直播

还好巧不巧听到某包子追问某二狗他跟某仙女哪个好看

志伟突然觉得憋了一股气

大峰笑嘻嘻地拿着手机叫志伟跟大家打招呼,志伟只好强撑着精神打个招呼,就跑到了镜头外休息

把袋子放在地上悄悄离开了大峰的房间,志伟现在突然只想睡觉了

 

13.

连续的工作着实叫志伟的身体有些吃不消,返回自己房间的志伟一沾到床就睡着了

等到志伟醒来时,外面已经黑了天

揉揉眼睛,还未清醒的志伟本想起身去开灯,却不小心碰到了床边的人

诶志伟你醒了

大峰赶紧坐上床,在黑暗里努力看清志伟的身形

志伟有一点近视,又刚刚睡醒,看了半天才隐约看到黑夜里的轮廓

怎么不开灯

副相,孤王想你了

我也想你啊,吾王

大峰默不作声抱住志伟,把脸埋进志伟的胸口

副相,我好像喜欢你

你说什么

大峰抬起脸,凑到志伟耳边,深吸一口气,中气十足地喊道

副相,孤王饿了

志伟好笑的揉揉耳朵,一手摸了摸大峰的头

走吧我的王,我们去吃饭

 

14.

随着宣传期的到来,大峰几乎场场都在,不过志伟就没这么好命了

结束了刺客的拍摄,就匆匆赶去上海录制一年级

这让大峰觉得很寂寞

看着别人都跟剧里的CP在一起参加活动,只有自己一个“单身狗”的感觉真的好差

于是大峰索性揽起了活动主持人的身份,还省了请主持人的一份钱,大峰心里默默想公司会不会给自己一点主持费

好不容易志伟抽出时间参加一场落地宣传,让大峰高兴了三天

活动刚结束,大峰就拽着志伟叙旧去了,留下二狗仙女跟单身狗王三脸懵逼

 

15.

自西安活动后,大峰又要一段时间见不到志伟了。虽然两个人总是保持着联系

志伟回上海录一年级,不忙的时候总是偷偷跟大峰发着微信,电话不怎么敢打,毕竟也不知道哪里就有一台录像机

大峰总是叫嚣着去探班,可是一直也没去

一直拖到大峰生日这天,大峰都没去探班

大峰的生日会在北京举行的,请来了自己的好朋友帮忙主持。可是从一早就在抱着手机的大峰似乎不是特别开心,一直到生日会开始,大峰才不得不换上高兴的笑脸上场

哼,竟然敢不祝我生日快乐,还想我去探班,做梦吧

可是上台后给大峰的惊喜一个接一个的砸来

先是志伟特别拍了影片来祝大峰生日快乐,大峰看到的时候,其实心里的小怨气都没了,只剩下满满的开心

随着活动进行,经纪人突然打断了主持,拿着手机上台说有一个人一直在试图跟大峰连线,所以只好接了进来

拿过手机一看,屏幕上出现的是那张熟悉的笑脸

志伟

大峰呆呆地叫了他的名字,一时有些激动不知说什么好

志伟笑着跟大峰说了许多,大峰才反应过来也笑嘻嘻地进行日常互怼

欣欣是谁啊

大峰表示问这一句只是为了让大家更关注志伟的新节目一年级而已,才没有私心呢,没有

好吧大峰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

我的心里只有你

志伟大声地一字一句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大峰心里已经炸开花了

嗯,我们天璇今天过年

 

16.

大峰接到电话的时候,是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的

志伟打电话给他说在北京,过几个小时又要离开了,说要不要见一面

大峰第一次头不梳脸不洗,匆匆套好衣服就赶去见志伟

在大厅见到的时候,大峰直接跑过去抱住志伟,志伟也顺手就捞起大峰转了两圈

放下大峰后,大峰也没松手,仰起脸看着志伟

志伟,我喜欢你

好巧不巧,大厅里传来广播的声音,正好把后面四个字盖住了声音

志伟低头浅笑,摸摸大峰的头

你说什么

没什么

没错,我们包子又变成怂包子了

大峰,我想你了,很想

大峰看着志伟的眼睛,那里干净不染一丝尘埃,明亮而深邃

我也很想你啊志伟,哈哈哈

满大厅又充斥着杠铃笑声,志伟觉得很怀念这个笑声,感觉很久没听过了

 

17.

志伟最近有点不想看微博

现在的志伟很迷茫,他不知道当初选择参加一年级到底是对是错

看着微博的粉丝数直线上升,自然是高兴的。也清楚这里面有很大一部分功劳,要归功于一年级这个节目

可是有些粉丝的反应让志伟很无奈,甚至有些气急

深深叹口气关掉微博,仰面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向来自信的志伟一时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手里的手机开始不断震动,拿起手机有气无力看一眼,瞥到界面上的吕鋆峰三个字,志伟猛地坐起身,选了个安静的地方接起电话

副相,有没有想孤王啊

有啊,微臣甚是思念吾王

志伟,我看微博了。你别太在意,有些话,无视就好。咱们既然无法控制别人说话的权利,那就选择性无视。还有很多人,是真正喜欢你的。比如我

最后三个字,大峰说的很轻很轻,轻到志伟差一点以为自己出了幻听

嘴角勾起一抹笑,志伟突然觉得心里畅快一些了

我知道,节目就快录完了。我们又要进一个剧组了,吾王开心吗

开心啊,可开心了

 

18.

随着一年级录制结束,志伟有一种解脱的感觉

本来是可以晚几天进组的志伟,还是马不停蹄赶去了横店

看着熟悉的大家,志伟突然觉得还是拍刺客让自己更放松,更快乐

参见吾王

副相免礼

两人对视一笑,志伟紧紧抱了抱大峰

 

19.

2016年的最后一天,正好志伟跟大峰没戏,而且第二天是拍夜戏

志伟想了一下午,才满意地笑起来

拉着大峰坐车去“城里”,请大峰吃顿大峰最爱的火锅

去欢乐谷肆意地玩乐

最后还顺便带大峰看了一场夜场电影

踏出电影院的时候,志伟看了一眼手表,还差5分钟12点

拉着大峰来到附近的广场,已经聚了不少的人

挑了一块比较人少的地方,志伟拉着大峰的手坐在了地上

大峰看着周围的人群,还有些莫名其妙

志伟我们来这儿干嘛啊

马上就该倒数了,我带你来跨年

两个人聊着聊着,突然周围的人开始大声喊着倒数计时

志伟拉起大峰跟着人们一起兴奋地喊着

新年快乐

志伟看向大峰

大峰,我喜欢你,在一起吧

志伟高兴地抱着大峰转圈,等放下大峰的时候,大峰才后知后觉

诶赵志伟,我跟你表白那么多次,你一次都没听到?

我都听到了啊

那你为什么不回应我?

志伟看着大峰鼓起的包子脸,不禁想开开玩笑

因为表白这种事要男生来做啊

大峰楞了几秒,反应过来后中气十足喊了一句

 

20.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不正是

我喜欢你

你喜欢我

不单恋,不暗恋

天长地久

------------------------------------------------------------------------------------

说句题外话

12月9日的时候,看到志伟哥发微博,说“2016年12月倒计时九天,每天给你们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本来以为的是志伟哥要进刺客2剧组了,结果今天看到一个大大说,一年级到这个月18日就关机不拍了,就要结束了

蠢戏子掰着手指头数了半天才发现,志伟哥说的倒计时,不就说的一年级关机这件事嘛

瞬间开心了啊,终于结束了

而且看志伟哥的微博,志伟哥录一年级到现在,并不是真正的快乐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威~~~唱起来可还好

总之期待刺客2~期待志伟哥的公孙副相~期待大峰的光光王~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