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我就是有点想打抱不平

戏子这个人不爱看微博评论,玩微博时间不算很长,唯一会主动看评论的博主是微博搞笑排行榜。有时候榜主的一些话题确实挺感兴趣。剩下偶尔会点开评论也是因为看到别人说些什么,然后好奇点开看两眼
这不昨天就看有人说了志伟哥的微博,点开看了看,有一条评论让我大吃一惊
评论说志伟哥一手抓一年级炒cp,一手跟大峰炒cp,两边一起蹭热度,给自己找任何机会往上爬
嗯,差不多这个意思,记性不太好,也记不住原话,不过我相信应该很多人都看到了我说的这条评论,大家也都知道写的什么
其实看到后第一反应就是气愤,第二反应想骂他,第三反应是冷静
真的是要替志伟哥打抱不平
第一,一年级炒cp这件事
说到一年级就得先说说芒果台
芒果台今日不比往昔,现在在地方卫视里已经不是独占鳌头了。就连今年跨年演唱会,芒果台都没有拿到电视直播的资格,只能31号先网络直播,然后1号再上电视
当然有说法解释,是因为广电临时要求申请,芒果台申请慢了,所以秉着先来后到的原则,芒果台没拿到资格
不过这些官方说法咱们吃瓜群众也无法知道真假,所以就先扔一边,说说吃瓜群众看得到的东西,综艺节目越来越差劲,而且现在也不止芒果台一个台搞的好,所以芒果台就得想办法搞事情啊
所以这些剧本啊,神剪辑神马的就都出来了
只要能博眼球,引起议论,管他好坏,通通上!俗话说黑粉也是粉啊,就算挨骂也是因为有人看了啊
结果苦逼的就是这些可怜的十八线小明星
说完芒果台就说说节目,说说ysx
从第一集就开始作,假装生病让队长关心,花絮里演到搞了一个什么保姆之类的,给志伟哥写了一堆每天要做的事,拉着志伟哥去迪士尼玩,还用心准备了一场表白
不知大家听过一句话吗,叫女追男隔层窗户纸。男孩对你有意,你一句话的事,要是男孩对你无意,那你作出花儿来都没用
想想那场表白,要是换个男生给女生准备,哪个女生不感动!!!要是我我直接答应了
可是志伟哥还是拒绝了
对于这件事志伟哥讲过两次,一次是节目,一次是之前优酷那个直播
志伟哥说感觉两个人还没到那个就差一个表白就能在一起的地步,还说要是男孩真的喜欢,会主动表白的,毕竟表白这种事要男孩来做
所以这些话加起来什么意思??!!!
还有那些说炒cp的,如果志伟哥真的是在炒cp,那我觉得公司老板要扣志伟哥钱了,以后盒饭不给鸡腿吃!!!
从一年级播出到现在,差不多两个来月吧,戏子记忆里这期间志伟哥微博跟ysx有关的好像就三条,其中两条转发,一条原创。原创那条还是生日祝福,讲道理如果连生日祝福都要转发的话,真的要怪志伟了
来来来,那些说炒cp的,你见过谁家炒cp炒成这样子的?这要是也算炒cp,那娱乐圈遍地都是各种各样cp了
说完一年级cp,就来说说跟大峰炒cp这件事
我碎碎念之前,先回答我几个问题
志伟哥第一部戏叫什么,在里面演的角色叫什么???
志伟哥跟大峰合作过几部戏???
刺客列传里大峰为什么被叫做小哭包???
说炒cp的,刺客列传看过几集???
志伟哥最难的时光是什么时候???
好了,问题问完,接下来碎碎念时间
刺客列传里,真正“谈恋爱”的,是泥石流国,执离那粉红泡泡啊,都能顺着屏幕溢出来。双白相当暧昧,生死相随真的让人怀疑到底是不是纯洁的君臣。仲孟认真治理国家,仲堃仪到底对小葱有没有情不好说,小葱心里绝对有两仪,就算死都为两仪备好了后路。钤光,呵呵呵,找点暧昧都困难,两个人谈话除了朝政就是裘振,看看公孙跟裘振的差别对待,裘振死了之后陵光彻底颓废了,连尸首都不忍心埋进黄土偷偷藏在了地下,公孙死的时候,哦呵呵陵光只是说了句孤王来看你了,然后就下葬埋了。来来来,你说陵光爱谁
大峰自己都说了,为啥哭的撕心裂肺,一声声裘振喊得肝肠寸断,呵呵呵,当成爱人了
就说刺客列传这安排,志伟哥去跟大峰炒cp?两人好像不怎么算cp吧?好,就算是两个人是剧里cp,咱就说说两人的关系
两个人第一次合作是终极一班,作为都是大陆去台湾独身一人的两个人,在台湾度过了最难的时候,那段时光彼此陪伴,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毕竟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每个人都对那个在自己最难的时候还陪在身边的有很深的感情
两个人也不止一次提到过那段日子,其实这是很让人羡慕的
ok,炒cp这种事说完,就再说说几个人之间私下的吧
志伟哥跟ysx私下关系怎样我实在说不出,毕竟我不关注ysx,就从关注志伟哥单方面看来,两个人没什么交集,志伟哥微博评论里有时会出现曦月的,太阳的,但是没有ysx的
跟大峰的关系没的说,上面说到ysx生日的事,那就也说说大峰生日
大峰生日志伟哥录了一段小视频,生日会上还一直尝试连线一直到跟大峰连上为止
连着吼了三声我的心里只有你,当天多少人因为这句话炸了??!!!
跟大峰一起参加优酷的直播相当free,两人默契也超好
在车里的直播也是一时兴起,甚至老板都不知道,就在微博发个链接,简单三个字,和大峰
其实志伟哥这条链接完全可以写别的,但偏偏写了这三个字
志伟哥的粉丝们叫执念,志伟哥很“大方”地说大峰的粉丝也叫执念。讲道理,你们谁见过爱豆把自家粉丝名“借给”别的爱豆,两人关系真的很好
最后说点暗戳戳很黑暗的想法,真希望一年级播出结束后,那些因为ysx才去关注志伟哥的粉丝通通都取关志伟哥,哪怕志伟哥会因此掉粉,最起码不会再去在志伟哥微博下写那些让人不舒服的文字。虽然知道娱乐圈就是这样,既然进入了就得承受,但还是希望这种让人不舒服的文字事情能少一点就少一点



火车上睡不着就写写,拿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并不是因为我喜欢执峰就去抵制别人,只是有些人说话的确挺过分,我只是看了觉得气愤,也确实感觉不舒服。说起来spexial加了四次人,我最爱的是初代四人,但是我也渐渐爱上其他的人了啊
cp这种事现在太常见,志伟哥终极一班里跟沛慈组,刺客列传里有钤光钤离,以后拍别的戏还会出现别的cp。其实我的观念就是不管跟谁,如果我的爱豆跟这个人组cp是高兴的,他本人私下也喜欢跟这个人交往,两人关系确实不错,那我就都喜欢。我可以没原则的同时喜欢我爱豆的不同的cp,因为我的原则就是我爱豆高兴就好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