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就是自己随手想写点东西,不打tag,看到的大家忽视了就好

我这个人不喜欢追星,从没追过星。有喜欢的明星什么的,也只是简单停留在喜欢的表面,没有买过专辑,没有去听过演唱会,没有去参加过线下活动。什么都没有做过,只是暗戳戳地喜欢着,悄悄关注着

不过不知道为何,我看电视剧电影关注的点好像都跟别人不太一样,说白了,大部分人关注的是主线,正教,我喜欢的更多是邪教,而且基本喜欢过的都会悲剧掉,我也是醉了

喜欢过的明星很少,最开始喜欢的是飞轮海,不过解散了。后来喜欢上东城卫,嗯,也解散了。现在修跟戒组了另外的人组成了赤世代。现在喜欢上了sx

我不知道把自己定位在哪里更好,团粉吗?也不是每一个都特别喜欢,但是并不讨厌任何一个,包括新加入的执跟Dylan。唯粉也不是,我不觉得每次新加入的人不好,虽然我可能更偏爱初代四人。是某一个成员的粉吗?也不太像,因为最开始最喜欢初代,后来喜欢上Evan跟易恩,现在又开始很喜欢执。所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粉,甚至,可能也不算粉丝吧,没有别的粉丝那样张扬着爱

看一年级被志伟哥哥圈了粉,嗯,或者说更喜欢志伟哥哥了。我觉得志伟是个很努力的哥哥,他从不掩饰自己的渴望,从夜上海的男主选拔可以看出来

他也没有故意当成一个暖男,做中央空调,他所有的对别人的关心是出于他自身的责任感。他是旁听生的队长,去关心自己的伙伴是下意识的行为,去安慰有些情绪失控的娄老师也是因为作为队长他觉得自己是有一部分责任的

他也有一股不服输的劲儿,从橄榄球比赛就能看出来。科班生连赢两分,看出旁听生有些沮丧,想放放水让旁听生赢两分打平分数,却激起了志伟哥哥的斗志。哪怕输也要输的精彩,就是这样吧

其实我有一直关注sx的消息,包括专辑什么的,虽然从没买过,而且做为大陆的孩子,sx在大陆少的可怜的签唱我也没有去,但是我有听说过台湾那边的一些情景。一些粉丝在签唱会上抢走志伟的笔不让他签,回去的车上志伟哥哥很委屈地哭了。其实听到这种事情让人很心疼。所以志伟哥哥才会在一年级里说会被骂很惨这种话,因为他经历过

易恩他们三期团员刚进团的时候也是这样,易恩也被骂很惨过,小孩一开始的不自信跟这个我想是有一点联系的

其实大家每一个人都很努力,很用心。可以不喜欢,但是请不要去骂任何一个人,因为努力的人是不应该遭受这些的

愿每一个努力着的人都会被温柔以待

愿sx的每一个团员都会有更好的发展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