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占tag记梗+顺手剧透一点点

准备来个全员前世今生

前世执明蹇宾陵光孟章依旧是王,身边的刺客是别国派去的。有遖宿出来客串

从来不写大纲的戏子,刚刚写完人设大纲,竟然写了1000多字...

今生还没想好,不过打算前世今生分开写,可以当做两篇文文~

发一点点大纲剧透


小齐是陵光派去天玑的

公孙是蹇宾派去天璇的

两仪是执明派去天枢的

慕容是孟章派去天权的


孟章单箭头仲堃仪

执明单箭头慕容离

陵光公孙钤双箭头

蹇宾齐之侃双箭头


呵呵,单箭头的肯定虐啊,可是谁说双箭头就不虐了?

前世有了遗憾,才会有执念带到来世啊~


一人一句台词,大家可以猜猜看都是谁的~反正没奖【摊手】

---------------------------------------------------------------------------------------

上穷碧落下黄泉,惟愿你我,生生世世不相见


我自诩聪慧,谋划许久,生生忘记了情这个字,最是无常


不管你是何身份,我许你一世安稳可好


当我越靠近那权利的时候,竟不知到底想要什么了


你想要自由,我还你就是


所到之处,满目疮痍。所谓杀伐,到底为何


我终是创下这盛世,可你为何不辞而别


亡父曾告诫与我,此生,定要对得起自己,更要对得起别人


评论(19)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