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要什么标题,一天炸了三次可还好
复活权给了润泽啊,润泽啊,润泽啊
志伟哥跟润泽抱起来还是看着很暖啊
作为天璇子民,妥妥站执峰,但是我要背叛一秒站执泽。。。别拍我😭😭
志伟哥还是暖暖的,偷偷拿吃的投喂大家
中国好队长绝对志伟哥妥妥的
暖心帮欣欣过生日的志伟哥仍然是我爱着的爱豆,对谁都很暖
对曹曦月这个妹子突然有些好感,志伟哥扮成米老鼠引欣欣回到宿舍后,所有人都围着欣欣的时候只有这个妹子去关心了一下志伟哥
个人感觉论私下关系,志伟哥跟曦月比较好,嗯,相对跟欣欣的关系
从微博看出来的,志伟哥跟曦月还是多多少少有一些互动,这个妹子其实也很可爱的
当然最好的是我们执峰~
记得昨天志伟哥跟包子一直播的时候,提到润泽,包子还说叫润泽一起出来玩
瞬间有种善解人意的女朋友对男朋友的朋友们都很好,很照顾,也想多接触男友生活圈的感觉😂😂😂
我相信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认为的!!!你们就说对不对!!!
其实这也看出来包子真的很关注志伟哥,当然也说明志伟哥什么事都跟包子说,包括自己认识了新的好兄弟
这种感觉就是我把我的世界都敞开了告诉你,你了解我的全部,我所有喜欢的不喜欢的,我的兄弟朋友家人同事,想把一切都让你知道,也想让全世界都知道我们的关系有多好
包子也说了,两个人之间最暖心的举动就是陪伴
用歌名来讲,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不管是亲情友情爱情,执峰都是彼此重要的存在
还有诶,有木有发现志伟哥现在周六都不发微博让大家准时收看一年级了,估计是之前微博里的评论让志伟哥生气了吧
所以。。。例行心疼志伟哥
所幸一年级已经拍完,播放估计也就剩两期了吧,马上就要彻底结束了,志伟哥也能慢慢回归原先的生活,好好拍戏,好好唱歌,跟团里的大家一起上节目,跟包子没事儿互怼几句
这真的是最理想的志伟哥的生活~
宾馆里电视信号不好还坚持看完一年级,拿手机一个字一个字打出这么多,我算是半个真爱了😂😂😂如果排版有什么问题。。。我真的没办法了😂😂😂

评论(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