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双老幺脑洞~也可以当小段子看
双老幺那么萌!!!为什么没人产粮啊呜呜呜呜
冷到了北极圈里
而且双老幺名字很好听啊,易恩,以纶
易纶
多么配!!!配一脸!!!
跪求大大们产点双老幺粮好吗!!!


—————我是段子分割线—————


“易恩,你还好吗?”
“别想他了,会好起来的。”
“易恩啊,你看不到我吗?”

“以纶,为什么会这样啊?”
“以纶,是我做的不够好吗?”
“以纶,我好累啊。”

你受过的所有伤,我来治愈
只为换你看我一眼

我是你无可奈何的选择
你也不过只是想找个好人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