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之前发生过的事,所以曾一度怀疑自己。
努力跟每个人保持不近不远的距离,小心翼翼自己的一言一行。
骨子里的东西真的改不掉,只能一次次告诫自己不要太过,却仍然被人看了出来。
有那么一个人跟我说:你就是对谁都好,可谁也不爱。
嗯,我可能,只爱自己吧。
所以有人说出口的瞬间,我第一反应是逃。远远逃走,假装一切不曾发生。可不知名的责任又告诉我,要把这些事处理好。硬着头皮去跟人解释,最后不知成效如何。
曾经说过无数次想找个固,可是真的有人提出时,却又一次次转移话题…我真的是注孤生体质了,不怪别人,怪自己把所有一切都远远推离自己。
就好像自己周围有一道警戒线,有人想要靠近我,触碰到那一瞬,警铃大作,下意识把人狠狠推走,推到警戒线之外,把自己好好保护在围城之内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