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我有个朋友…

全职高手
cp:喻黄,韩张,方王,双花,周江,伞修
最后两句是歌词,我是听着这首歌写完这篇的

—————正文分割线—————

【喻黄】
喻文州:我有个朋友,他是蓝雨的剑客,是索克萨尔的守护者,是陪我从训练营一路走上世邀赛的,最重要的人。
黄少天:我有个朋友,他是蓝雨的基石,是夜雨声烦的引路者,是我心里永远的队长,也是我身边,最特别的那一个。

【韩张】
韩文清:我有个朋友,我想为他撕裂一切阻挠,劈开一切混沌,击溃一切敌人。我知道,他永远不是站在我身后的人,他是足以与我并肩同行的人。
张新杰:我有个朋友,他一直在义无反顾向前冲,不管游戏里还是生活里,我都想站在他身边,陪他疯狂。十年如一日,一如既往。

【方王】
王杰希:我有个朋友,大家都管他叫治疗之神,我出道起就跟他一起,最开始我个人风格极强,别的队员都配合不上我,唯有他能跟着我的步伐在我身后奶我。可后来,我封印起自己的打法,我的队员都能配合上我,他却不声不响,就这样走了。
方士谦:我有个朋友,大家都叫他魔术师,可我更喜欢叫他小队长。我知道,他为了队长这二字,付出了太多。他想做自己的时候,我就努力让他没有后顾之忧任意驰骋,可是后来,他收敛起所有锋芒,我却找不到自己的位置了。我只是,想成为他需要的人。

【双花】
孙哲平:我有个朋友,我们在网游中相识,在那片西部荒野留下最疯狂的记忆。后来,我们又一同联手,创造出一个属于我们的,繁花血景。可最后,手伤让我无奈提前退出那片战场,徒留他一人,以一己之力,跌跌撞撞向前走。
张佳乐:我有个朋友,我们相识许久,我甚至能回忆起我们两个之间的每一个点滴。可后来,我只有一个人,将繁花炸裂在荣耀世界,而身边一直存在的那个狂剑士,似乎,很久没有见到了。

【周江】
周泽楷:我…有个…朋友,嗯…江…
江波涛:我有个朋友,是我从贺武转会来第一天,第一个见到的人。他不爱说话,内敛坚毅,异常强大。他用两把枪打出了轮回的盛世。而我,只想默默在他身后,看他走向更高的舞台。

【苏沐橙】
苏沐橙:我有个朋友,他被人称为荣耀教科书,被人叫做荣耀最大的BOSS。我看着他建立起嘉世王朝,也跟着他创造草根战队的奇迹。可是除却荣耀,我却帮不了他。我只能眼睁睁看他一个人,走过那么多艰难,甚至连安慰都不足为道。我知道,永远不会再有人,能与他同行了。

【叶修】
叶修:我有个朋友,他荣耀玩儿得很好,是真正的神枪,哦,不是说小周。他枪系精通,本应与我一起站上属于我们的荣耀。可后来,他只留下了三张账号卡,一柄却邪,一把千机伞,还有一个吞日。而我,只能在想他的时候,去南山公墓静静待上一天。
沐秋,你看到了吗?一叶之秋最后还是站在了神枪手身边,可那再也不会是你我了。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
真正的神枪却被这时间尘封

评论(13)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