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无问

cp:不期而爱Tum  x   Tar

很喜欢这对儿兄弟啊,可惜没有粮,只好自割腿肉,可能会写出一个系列,凑成一个完整的故事,先试个水吧

—————正文分割线—————

        Tar回国那天,Tum去机场接人的时候,心里一阵雀跃。即便那些喜欢无法宣之于口,可只要能看着那个人,在那个人身边,就足够,哪怕只能以哥哥的身份,他甘之如饴。

        Tar坐在飞机上看着飞机一点点下降,熟悉的景物渐渐出现在眼底,这时才生出一点点,我真的回国的真实感。不知道哥哥会来接我吗?如果哥哥知道我心底抱有的那些对他阴暗龌龊的想法,怕是以后不愿意再见我吧。

        那就来一场兄友弟恭的戏码吧,你别讨厌我,别觉得我恶心。我会乖乖地,扮演好一个弟弟。

       广播里传来Tar乘坐的航班落地的消息,Tum猛地站起身快步走到出口处,伸长脖子向里面望去,似乎这样就能早一点看到心里那个人。

        Tar没什么行李,只有一个小行李箱,连托运都省了。他一只手拉着自己的行李箱快步向外面走去,握着拉杆的手却满是汗水。

Tum先看到远远走来的Tar,踮起脚尖冲人挥挥手:“Tar!Tar!”

        Tar听到哥哥的声音,顺着声音看过去,在自己都不曾察觉的时候,脸上扬起大大的笑容,扬起另一只手用力挥了两下,脚下的步伐又快了一些。若不是人多,又是公众场合,Tar怕是要跑过去了。

        Tum看着人快步走向自己,手臂不自觉打开,做出拥抱的姿势。Tar看到的时候只愣了一下,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身体先做出最诚实的回应。Tar松开自己的行李,一头扎进了Tum的怀里:“Tum哥。”

        Tum牢牢抱住怀里的人,一只手轻柔的抚摸着人的头发。Tar的头发很软,就像Tar这个人一样。

        Tar把头埋在Tum的颈窝,深深呼吸一下,鼻间是洗衣粉清淡的味道,忍不住蹭了一下,却猛然僵住,这动作,似乎太亲近了。

幸好Tum没有感觉不对劲,反而伸手更加温柔地摸摸Tar的头发:“Tar怎么像小狗似的,在跟哥哥撒娇吗?”

        Tar悄悄松口气,又蹭了一下才扬起头,笑眯眯看过去:“对啊,好久没见,我很想哥哥啊。”

        Tum看着Tar的眼睛,突然愣住了一下。不行,不能这样继续下去。Tum收回手冲人笑笑:“走吧,先回家。”说着伸手去拉行李箱,     碰上了Tar同时伸出的手。Tar猛地缩回手,Tum只好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假装若无其事地拉着行李箱往出走。

        机场人很多,人来人往,难免会不小心擦碰到。Tar低着头亦步亦趋跟在Tum身后,偶尔被人碰到一下。Tum回头皱着眉头看了看,伸手抓住Tar的手腕,用力把人拉向自己。Tar猛地被这么一拽,踉跄几步走到Tum身边。Tum松开Tar的手腕,把手搭在Tar肩膀上,顺势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这里人多,当心走散。”

        Tar轻微点点头,乖乖挨着Tum,跟着Tum的步伐慢慢走出机场。

        Tum带着Tar走到车旁,才发现一路走来自己竟然没有放开Tar的肩膀,慌忙把手拿下来,把Tar的行李箱放进后备箱。Tar这个时候已经坐进副驾,Tum偷偷叹口气,才坐进车里,偏头一看Tar也不戴安全带,倾过身子把安全带扯过来。Tar僵硬着身子坐直,这个时候Tum离他太近了,近到他只要稍微前倾身子,他就能亲到眼前这个人,可他到底还是不敢。

        Tum给人系好安全带,坐回去拿出钥匙发动车。

        Tar偏过头看Tum,已经,很久了,能够如此近距离看着他。

       哥哥啊…

       很想,很想你啊…

       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过话,Tar在飞机上激动又紧张,导致他根本没有好好休息,这个时候突然一下放松,疲倦立即席卷而来,没多久就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睡过去。

        Tum在一个红绿灯前停下车,转过头打算跟Tar说几句话的时候,才发现Tar已经睡熟。Tum笑了笑伸手把车上的音乐关掉,又轻轻把挡在眼前的发丝拨到一旁。

       真好啊…

       你又回到我身边了啊…

       还好路上不算堵,车稳稳停在车库的时候,Tum熄了火解开自己身上的安全带,本想叫醒Tar,伸出的手却鬼使神差般轻轻抚上Tar的脸,拇指轻轻划过唇角,Tar皱皱眉,轻声哼了一下却没有醒。

        倒是那一声轻哼让Tum猛地收回手,拍拍自己的脸迫使自己冷静下来。轻轻打开车门下去,绕到Tar这一边,拉开车门把身子探进去,解开安全带把人抱出来。

        Tum看着这般折腾了一通都没醒来的Tar,忍不住勾起唇角,这孩子是有多累啊。

        Tar乖顺地窝在Tum怀里,把头埋在人胸口处,在Tum看不见的地方,同样勾起了唇角。

        呐哥哥,就这一次,就当我睡熟吧,就让我贪恋一次你的怀抱好不好。

        就让我,再贪心这一点点好不好啊?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