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难受到炸,刺客的演唱会我也没看
刚刚补完演唱会
先吐槽再抒情吧
吐槽两点啊
一是服装,服装师你出来,我保证打不死你!什么奇奇怪怪的衣服啊,不理解服装师的审美
二是伴舞,刺客的世界观里没有男人我忍了,开个演唱会你也搞的全舞台上没有一个女的,为毛啊?连伴舞都是清一色的汉子。汉子就汉子吧,你搞来点儿帅气的小哥哥也行啊,可是呢!!!
好了,吐槽结束。接下来换个心情,来抒情一下吧



刺客列传到现在已经两部了,我承认我只看了第一部,第二部一集都还没看
这次的演唱会几乎请来了两部里面所有主演,为什么说几乎呢?因为少了彭彭,志伟,晨翔,风田
晨翔风田只出现一集,不算在主演里也就算了,但其实第一季宣传的时候,晨翔跟风田也算的
彭彭跟志伟已经解约,无缘这唯一一场刺客演唱会,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有一点点感到可惜,毕竟是曾经努力拍摄过,宣传过,放了很多心血的一部戏

虽然场上除了第一季的演员,第二季我只能认得出大师兄,但是还是想说一句,所有的小哥哥都辛苦了,谢谢每一个小哥哥的努力,才能带来这样一场演唱会

接下来就分别写写吧

大师兄,陈雨成
最开始只觉得他很沉稳,性格好,不张扬
记住他是源于元宵节时的直播,大家都在打闹,只有他一个人默默地真的在好好包元宵,也不多话
那时候起就对他有好感
今天演唱会也是,可以看出来除了我团的几位跟朱戬查杰,大师兄的站位算是靠中间一点
甚至中间Evan跟易恩不在时的那次站位,大师兄就站在伟晋还是熊老师旁边来着,也能算是c位了吧。还有最后的站位,也蛮靠近c位的。但是相比另外的小师弟,他真的不多话又不知道抢镜,真不知道该不该心疼他
还有,大师兄唱歌真的好好听!!!好喜欢大师兄的声音

大峰,吕鋆峰
不知道为什么,大峰整场演唱会感觉表演的不多,开始结尾大合唱之外,只有一首自己独唱一首合唱
好像也不少?可是为什么感觉大峰的存在感不高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把大峰的位置排的那么靠边,都快站出舞台了
为了带带天璇的新人?不得而知
大峰整场看起来都不是很high,也可能是我的错觉
但是大峰唱歌没的说
两首歌唱哭了多少人?

二狗子,朱戬
先让我笑一会儿,演唱会上有个妹子特别逗,拿着的灯牌写的是二狗哥
噗哈哈哈,让我笑会儿的
其实二狗可能真的不太会唱歌,我赌五毛钱辣条二狗的麦没开
不是说假唱什么的,只是每个人都有擅长跟不擅长的
就像你不能让狗飞,让鸟游泳一样
二狗他就是不会唱歌,干嘛非让他唱呢?
二狗演戏好啊,让他安安心心好好演戏不行吗
三更时分柳树前,真的这歌也是绝了
估计也就二狗hold住😂

我团的几位,啊啊啊啊啊啊啊,先让我花痴一会儿

熊老师
熊老师的妆真的好看啊,感觉都不一样了好吗
演唱会的第一个感动,就是熊老师的月光诀
作为天玑国国歌(我是不是暴露我什么属性了),百听不腻
其实最感动的是熊老师的话,熊老师真的太会说话了
希望能带你们回到2016年那个暑假美好的回忆
真的,2016年最美好的回忆真的就在那个暑假,在刺客列传播出的那段日子
谢谢熊老师,谢谢你让我又想起美好往事
跟主唱大人合唱的破泪简直是享受啊,我团唱功最好的两个人,帝姬组合不是吹的😂
穿着酋长的衣服跳boys on fire
谁想出来的?噗哈哈哈,再让我笑会儿

伟晋
主唱大人气场全开好吗!!!
主唱大人地位不可撼动!!!
但是主唱大人啊,你说你一唱歌就帅破天际,怎么不唱歌的时候瞬间变表情包啊?注意下表情管理可以吗?求你了
不过我知道求你也没用,反正你不care
不对,不光是你,整个我团都不care。好吧,你们赢了,谁叫我喜欢你们
弹幕上看到一句话瞬间泪崩
在没有辜战的日子里止戈在成长,在没有团大的日子里伟晋在成长
不管是止戈还是伟晋,我都希望他们能一直成长,可是我并不希望,成长是伴着这样残酷的现实,不得已逼迫自己的成长
还有!
最后照相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团大的名字,哦no,我的泪
团大已经可以走了,下个月就可以回归参加团队的活动了
在团大受伤的这段日子里,真的发生太多
如果没有子闳,明杰,还有所有团员的支撑,可能伟晋也撑不下去吧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平常看到的伟晋都是所谓的食物链底端啊,被大家“欺负”啊什么的。但是就是觉得,如果团员有什么事,每个人第一个想到寻求帮助的人选,除了团大,就是伟晋了
伟晋是默默撑起全团的那一个人
团大在的时候,他暗地里肯定也没少帮团大
团大不在的时候,他就一个人撑起这担子
他累了,而团大,也回来了
(完了,突然开始cp脑了)

Evan&易恩
不行,这两个人我一定要一起写!!!
(cp脑就cp脑吧,谁让两个人关系好)
易恩唱歌方面有待加强,但是架不住易恩声音好听啊,低音炮不要太苏啊
Evan独唱大侠,woc!气场不要太强好吗!!!帅炸了
踩音箱的动作简直了,我等等要再去多看几遍
两人的合唱不能再好听了
开头的换衣服,woc易恩的身材也好啊,宽肩窄腰,这tm说的就是易恩啊
两个人互相整理衣服,扣扣子神马的,看几遍都看不腻啊好吗
最后Evan一手扳过易恩的肩,搭在上面两人对视唱歌
啊啊啊,给Evan爆灯,太霸气了
唱歌部分结束,说说尬聊部分吧
两人又讲小话,又设结界,没眼看
这个时候一定要加一句
团大你快回来吧,再不回来,你的弟弟们要被二哥都带的画风跑偏了
我端庄马今天很high,相反易恩可能因为身体还不是很舒服,所以没有跟他马马哥一起疯,安静地站在那里看他马马哥疯
我cp脑可以理解为两人太久没见,两地分离,各自拍戏,好不容易凑一起所以才很high吗

所以纵观全场,只有熊老师跟伟晋两只单身狗没cp只能认认真真唱歌😂(并没有,大家唱的都特别棒!)

嗯,基本写完了,就这样吧,落下什么的话...就落下吧,不补了

最后再次表白演唱会每一个小哥哥,不管我认不认识,你们都辛苦了,谢谢你们带给我们如此精彩的演唱会
我们来日方长,江湖再见

评论(1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