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将错就错

看完演唱会忍不住撸一篇出来
cp桓易桓无差,虽然我个人偏桓易多一点
喜欢悲剧的就看到这里吧~
喜欢喜剧的可以等明天更新233333
—————正文分割线—————


既然入戏已深,不如将错就错



跟Evan分隔两地,拍各自的新戏已经不知道多久了,虽然身边有熟悉的人在,可是易恩还是觉得不舒服,心里不舒服
新的剧组里,不再像之前拍刺客那样要两人挤一个房间,一人一间,也算逍遥自在。可怎么就是不习惯了呢
下戏回来没有人点着灯等他,随手乱丢的衣服没人帮他拾起,打游戏打到凌晨两点没有人催他睡觉,早上醒来没有人温柔唤他起床,也没有人拖着他进卫生间塞给他牙刷牙膏毛巾
什么都没有,易恩怀念的一切都没有了,只剩他一人
他只能每次晚上回去独自打开灯发呆,随手丢掉的衣服最后也只能亲自一件件捡起放好,有时兴致上来打游戏打到好几点,第二天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去上戏,被化妆姐姐念叨很久,早上自己定好几个闹钟,最后也都只是踩着点儿出现在片场
什么时候开始依赖那个人了呢
易恩想不明白
易恩想找人问个明白
问马振桓?问不到,也不知道该怎么问
想来想去,还是只能问问跟自己一起拍戏的朱戬

某一天下戏的早,正好朱戬也没戏。两人一商量,立马勾肩搭背愉快地决定去撸串
反正大家都还不红,还是可以放纵一下的
易恩是出了名的一杯倒,朱戬第一次没有嚷着来两瓶椰汁,就吃串尬聊就好了
两人坐在那里,一手拿着串,一手拿着果汁,从天明聊到夜幕,从刺客聊到新戏,从戏里聊到戏外

“哎底迪,说起来你跟Evan,也好久没见了吧?”

“拍完三国,就没见过了。”

“说起来,你们俩关系真好。那会儿干嘛都在一起,真羡慕你们。”

易恩低着头不说话,是啊,我也好羡慕那时候的我们

“人家都说做演员,最怕入戏,又最怕不入戏。好难啊。”

易恩抬头看着朱戬,朱戬此时已经换上痞坏的笑容,刚刚那句话仿佛幻听一般,却又真实存在

越来越接近722的工体演唱会,易恩也越来越有些紧张
可以见到马振桓了,可以见到那个人了
那个自己日思夜想的人,就要能见到了
提前三天大家聚集到北京开始紧张的排演,似乎是默认的安排,两人一间的宾馆,易恩跟Evan又住在了一起

看着小屁孩还是像以前一样喜欢随意乱丢东西,Evan淡淡笑了一下,真是一点都没变
跟在后面一件件拾起,收好,忙碌中没有注意到易恩一直注视自己的目光

易恩抱臂靠着墙站,看那个身影来来去去收拾不大的空间,好像一时间,回到了那时的横店一般

“马振桓,我们把床拼在一起吧。这个床好窄啊。”
Evan看着足够睡下两个大男人的单人床,笑着答道:“好。”
易恩推着自己床并过去,这样好像更像是在横店了
“你先去洗澡吧。我把这里再收拾一下。”
易恩点点头,从包里翻出一套衣服跟浴巾,走进了卫生间
听到卫生间里传来了水声,Evan停下了手里的活,坐在床上发呆

这段日子,自己在上海拍戏。很久都没有见易恩了。剧组现在都是自己一个人单独住,最开始的时候,有种终于清净了的感觉
不用帮那个屁孩收拾东西,不用催着屁孩晚上早点休息,也不用早上每隔五分钟就要叫屁孩一次,最后还是要把人拖进卫生间才可以
自己一个人舒坦又清净,可是渐渐的,突然发现并不习惯这样子了
没有人点着灯等他下戏回来,没有人逼着他一定要喝粥,因为胃不好,没有人在他生病时比他自己还着急
没有人大咧咧没礼貌地喊,马振桓
这次因为演唱会,大家又聚在一起,仿佛是默契一般,也好像本来就应该这样一般,他们俩又住在了一起

这该死的习惯
本来不应该这样的

易恩洗完澡出来就看到发呆的马振桓,一边胡乱擦着头发,一边说道:“马振桓,我洗完了,你去吧。”

听到声音,Evan慌忙抬起头,看到易恩半敞的浴袍,还有水珠划过胸前
Evan一把扯过易恩按在床上:“坐好了,先给你把头发吹干。你的病还没好利索,别再着凉了。”
易恩也不动,就乖乖坐在那里任Evan摆弄他的头发
指尖绕过发丝,凌乱了呼吸

“好了,我去洗澡了。”
“等等,你怎么知道我病了?”
“我...我听助理说的。”
Evan说完就拿着浴巾快速跑去了卫生间

其实不是啊,我专门逮住助理问清了这些日子里你所有的事情啊

易恩坐在床上眼底失了神色

匆忙的结果就是Evan忘记了拿衣服过去,思来想去,一咬牙,又不是没露过,围着浴巾就走了出去
出去的时候,屁孩背对着他似乎睡熟了
不知为何松口气,Evan轻轻走过去拿起衣服换上,又轻手轻脚爬进被子里,关上屋里的灯
一瞬间的黑暗让Evan无法适应,转个身面向易恩,随着眼睛渐渐适应黑暗,易恩的面容一点点清晰
好久不见,这孩子好像又瘦了,面容更加俊郎了呢
“晚安,易恩。”
Evan轻声说完,闭上眼。不多时便传出平稳的呼吸声
本该睡熟的易恩却突然睁眼,暗夜里,那如墨眸瞳深不见底,易恩伸出手,指尖轻触Evan的脸颊,划出那轮廓

722,晚上,这是大家的演唱会,是属于刺客列传的演唱会,大家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两个人的站位一直都在一起,这让易恩稍微一偏头就能看到Evan,也让两人能时不时不小心就接触一下

两人下了最大功夫的,就是那首两人的合唱
曾经这首歌,Evan教了易恩很久,也教了易恩很多技巧类的东西
导演说,既然是与刺客有关,那一定要体现一点剧里让大家印象深刻的片段
而大家都知道,两人留给观众们印象最深刻的戏份,怕就是解战袍的戏码了
于是就出现了演唱会上,两人在隔板之后,脱下上衣换新的衣服
Evan伸过手替易恩整理了衣摆,易恩怔愣一下,不自觉伸手替Evan理顺了衣领

伴着音乐响起,两人从隔板后走出
已经唱过无数遍仿佛刻入骨髓的歌,比以往出的所有专辑所有歌曲都要熟悉
最后的时候,Evan突然不知想到什么,扳过易恩的肩膀,看向易恩的双眼,那只手禁锢着易恩的肩不让他动,他想看着易恩,就是想看看他,看看眼前这个大男孩
好在只有几秒,理智重回大脑,Evan放开易恩的肩,恢复如常

演唱会顺利结束,累了几天的大家甚至连庆功宴都不愿办,只想回去好好休息
好在经纪人也都心疼大家,什么也没说就都放大家回了宾馆

卸了妆洗完澡后的Evan坐在床边,看着窗外发呆
易恩洗完澡出来就看到Evan的背影,鬼使神差般,易恩凑上前从背后抱住了Evan

Evan轻轻挣扎了一下,就放松下来任由易恩抱着
易恩把头埋进Evan的肩窝,蹭了蹭
Evan失笑抬起手揉揉那发顶:“好了,早点睡,明天还有活动呢。”
“马振桓。”
“怎么了?”

“我想你。”

Evan默不作声,也没有任何动作

“马振桓,我说我想你。很想你。”
...
“嗯。”

“马振桓我...”
“好了易恩,睡觉吧。你累了。”

易恩松开环抱Evan的手,站到Evan面前
“马振桓我喜欢你。”

“易恩,蹇宾跟齐之侃的戏已经结束了。你该出戏了。”

“不对不对!我喜欢你,不是齐之侃喜欢蹇宾,是易柏辰喜欢马振桓。”

“易恩,你还小...”

“我不小了!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也知道我在说什么。我就问最后一句,你对我就一点感觉都没有吗?”

“我们...是好兄弟,对吧。”

“你知道我想要的不是这个!”

“易恩...”

“好了,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提这件事,我们还是好兄弟吧。”

易恩低下头走到床的另一边,背对Evan躺下

最后入戏的,只有我一人
马振桓,你让我怎么办?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