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竹马入戏(四)

上一篇有小可爱说,喜欢马超其实挺累,因为他虽然天真,但是不开窍啊
所以就借用一下,小可爱不要打我😂
—————正文分割线—————


并肩不离不弃

晚上11点,大家都回到会长家,聚在客厅里
看着大家一个个垂头丧气地回来,就知道完全没有线索
刘备看着大家的样子也知此时不能着急,只得开口道:“好了,今天辛苦大家了。去洗洗睡吧,我们明天再找。”
“可是大哥...”
“二弟,听大哥的。貂蝉一定会没事的。你要休息不好,明天怎么能有精神在出去找?”
“是...大哥。”

马超跟在黄忠后面一起进了黄忠的房间,熟门熟路的从忠的衣柜里拿出一套自己的衣服还有一块干净的浴巾,大摇大摆去了卫生间
黄忠看着被自家小孩洗劫过的衣柜,认命地过去先收拾干净

洗漱过后两人并排躺在床上,马超迷迷糊糊地说着:“忠,以后要是你不见了,我挖地三尺也会把你找回来的。”

“为什么?”

“因为...只有你肯陪我看灰羊羊与喜太郎啊。”

咬牙切齿,还以为自家孩子开窍了,真的不该有所期待啊

自家奶娃娃菜太天真以至于不开窍,想现在就拱了好好教育一番,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几天努力之后(其实是有人暗中相助),众人终于找到定军山的位置,甫一知道位置,几人就慌忙驱车前往

一路上果然如会长所言都有人把守,羽跟云都顺利击败把守之人
接下来,是管亥,据说力大无穷

“你们,谁先来送死?”

马超向前几步,笑嘻嘻地:“我来送死。”

马超11000的战力,对上管亥13000的战力,让羽跟云大惊,慌忙提起战力欲帮助马超
“哎呦我可以的了,你们放心。”
那是黄忠第一次见马超用马尛小挪移
随着管亥被打飞,马超兴奋地转过身跟每个人都击掌庆祝了一下,最后停在黄忠身边

“忠,我厉害吧~”
黄忠笑笑摸摸自家小孩的头,摇摇头:“嗯。”

最后,几人来到一处花房,正看着四周的环境时,就听到黄巾高校的人:“什么人敢闯我们黄巾高校的地方?”

关羽一见这些人,二话不说提起武力指数就要上前,张飞赵云马超也一起提起指数欲帮忙
结果刚踏出两步,众人只觉胸口闷闷的,气也聚不起来
“空气里...有毒!”

对面黄巾高校的人笑得得意:“才发现啊?晚了。你说,把他们安排到哪里好呢?”
“我们养猪场正好缺几个搅猪屎的,哈哈哈哈。”

“你们高兴的早了。”黄忠下载出惊天射日弓,“超,大家撑一下,我来开路。”
几人纷纷下载下武器,借着武器的力量压制住一部分毒性,黄忠站在后面箭无虚发,愣是给开出一条路来

出了花房,几人驱车急忙前往后山山顶的木屋
可是到了之后缺发现早已空无一人
“怎么会这样?”
几人心里一急,压制不住体内所中之毒,终是不支倒地
“超...”
黄忠暗自提起一点原位异能,强撑着给刘备发了一条siman,也不支倒地

看着siman传来的消息,刘备慌忙叫来曹操:“会长,你锁定下他们siman的信号看看在哪里,出问题了。快走。”

曹操赶忙一边查询siman信号所在位置,又嘱咐华佗准备好疗伤用品

等到曹操跟刘备把人都带回曹家后,华佗赶紧为每个人都诊了脉,才大大松口气:“没事的,只是中了毒气,然后又强提武力导致的昏厥,泡下精力汤就可以啦。”
说完华佗就跑去准备,曹操则叫来人帮忙把五虎们扶到汤池

不一会儿,大家纷纷醒来。华佗又赶忙端来热汤给几人

几个人惨兮兮的裹着被子挤在沙发上哆哆嗦嗦
“兄弟们,你们有没有好一点?”
“大哥,我们没事了。”

“这次啊,多亏了忠最后给我发了siman求救,要不然你们真的可能会被黄巾高校的人劫走诶。担心死我了。”

“对不起大哥,这次是我们鲁莽了。以后不会了。”
“哎呦我不是责怪你们,我就是很担心。”

关羽握了握手里的杯子,还是没忍住一下又站起来:“不行,我还要去找貂蝉。”
刘备离关羽更近一些,一手拉住关羽:“二弟,不要冲动。我们现在不知道貂蝉在哪里,也无处可寻啊。”

“可是...”

“没有可是。听大哥的,今天先好好休息,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

“是...大哥。”

评论(6)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