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将错就错(HE)

我的天哪,昨天小可爱们一致要求HE
为什么没人喜欢BE呢?BE也很带感啊
好吧,HE出来喽~
把自己写哭,满足了
cp桓易桓无差,略微带宏晋
—————正文分割线—————

既然入戏已深,不如将错就错


那一晚,两个人背对背睡在拼在一起的大床上,谁都没有好眠

第二天的活动,易恩打起精神,站在Evan身边笑意如常,可眼底却染上一种不知名的情绪
Evan许是已经习惯了站在易恩身边,所以即便易恩旁边站着别人,却还是能以各种神走位最后站在易恩的身边,而自己却仍不自知
粉丝们一声接一声的惊呼,Evan也配合地跟易恩摆出一个又一个的pose,笑着看粉丝们兴奋地直按相机
易恩还是那样笑着,陷出两个深深的酒窝,甜甜的看着各种镜头

活动结束,几人一起往宾馆走
易恩有意无意躲开Evan,拉着贺铭说说笑笑,没注意到贺铭紧张的直冒汗
贺铭一边应着易恩,一边还要偷偷看Evan,当初每次跟易恩单独拍戏的时候,总感觉后背一阵凉,偷偷回头看的时候,总是看到Evan笑着盯自己跟易恩
可是今天不知为何,Evan完全不看自己,眼睛只跟着易恩转,可是也不像当初拍三国那样眼睛不离开的盯着,而是看一下,躲闪一下
贺铭小哥哥心里苦,贺铭小哥哥不说

回到宾馆,两个人都不说话
易恩怕说错话
Evan不知说什么

易恩默默把床拉开,随着刺耳的声响,本来在一起的两张床,又再度分成了两张单人床
易恩默不作声翻身上床,背对Evan掏出手机玩
可是看着屏幕上一次次出现的失败二字,易恩赌气般把手机扔在床上,抬手遮住眼睛,闭目休息
好不容易熬到第二天,易恩拿着匆匆收好的东西逃一般离开,不管是否此时去机场太早,他还是要求现在就走
Evan看着落荒而逃的易恩,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
躺在易恩那张床上,似乎还有那小屁孩洗发水的淡淡味道

直到助理打来电话,Evan才回过神
挂断电话,低头收拾自己的东西,本应习惯来来去去的人,却突然有一瞬间对这里的怀念

随着大哥的回归,团队终于又开始有活动,不再是分隔数地,各自拍戏
各种活动上,易恩跟Evan还是言笑晏晏站在一起
活动结束,易恩就逃似的离开,或者拽着某个团员一起走
住的地方也总是找各种人换房间,总之,离Evan远远的

大哥看到老幺这个样子,觉得还是有必要谈一谈了,于是,在跟伟晋商量后,团大找上了Evan,伟晋则拉着易恩进了自己跟宏正的房间

“Evan,我们来聊聊吧。”
“嗯。”

宏正看着Evan低头坐在床上,像个犯错的孩子一样,不禁轻声叹口气,挨着Evan坐了下来

“你跟易恩,发生什么了?”
“没...没什么。”

“虽然我受伤这段时间没在你们身边,但是这期间发生过什么,我还是知道一些的。伟晋都有跟我说过。”
“大哥...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不着急,你慢慢想,想到哪里说到哪里就好。”

Evan深呼吸一下,略微思考了一下,开始缓缓说着从那年夏天开始,一发不可收拾的情愫
从那年夏天开始,刺客列传,横店,朝夕相处的日子,各地的宣传,网上真心假意的隔空喊话,镜头前无法自控的接触
到那一晚,易恩眼底的忧伤,颤抖带着哭腔的声音,一声声逼问,背对背的无声落泪,台下刻意的逃避

“你知道的,易恩不是个孩子了。他可以为他所做,所说的一切负起责任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可是我害怕。”

宏正拍拍Evan的肩:“有些人,既是软肋,亦是盔甲。正因如此,才会让人愿意变得更加强大,保护自己,保护别人。”

Evan偏头仔细想着这句话,突然开口问道:“就像,哥跟伟晋那样吗?”

“伟晋啊?他已经在我不在的日子里,成长起来了呢。这段时间他也累了,以后有我在,我一定会保护他的。”

“因为,他是我认定的人啊。”


伟晋房间里

易恩莫名其妙被伟晋拉到房里,又莫名其妙被按到床上
“易恩,我们来聊聊。”伟晋边说着,边坐在易恩身边

易恩低着头认真想着最近的活动自己是哪里出了错吗,可是想破了头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只能抬头一脸小心翼翼看着伟晋:“伟晋哥,我最近活动是有出什么错吗?”
伟晋看着这个仍然不自信的大男孩,满脸的小心,有些难受。伸手揉揉大男孩的发顶:“没有啊,最近活动你表现的超级好。越来越棒了呢。”

“那就好。”
易恩笑出两个酒窝

“你跟Evan,出什么事了?”
笑意瞬间僵在脸上,半响才听到沉闷的声音传来:“我们没事。”

“小屁孩学会撒谎了啊?哥好歹是过来人,一下就能看出来好吗?有什么事跟哥说,哥帮你。”

易恩抬头看着伟晋,张了张嘴似乎想说什么,却还是没说出一个字
伟晋就那样静静看着易恩,伸出一只手轻柔地揉着易恩的发顶

易恩沉默了一会儿,开口说起来
“我跟Evan说,我喜欢他。”
“可他只想做兄弟。”
“他长得帅,人又温柔,唱歌还好听,戏也好。这么优秀的人,也难怪他不会喜欢我,我什么都不会。”
“我怕看到他,我已经很努力压制自己了。可是我面对他的时候,完全没办法。总是不自觉靠向他,贪恋他的温柔。”
“伟晋哥我怎么办啊?”

本就低沉的声音染上一层哭腔,委屈的像个孩子

“易恩你知道吗?Evan也在被你吸引啊。”
“你也很棒啊,你看你跳舞那么帅,B-box那么炫,别人学不来的。”

“你既然觉得那个人那么耀眼,难道你就不想站在他身边吗?”

易恩抽抽鼻子:“就像你跟宏正哥吗?”

伟晋瞬间笑得温柔,眉眼都化开了一般:“我曾经也因为他那么耀眼,而觉得自己在他身后默默看着就好。可是这次宏正受伤,我没办法只能站出来,当我慢慢对他一直以来所承受的一切感同身受时,我发现我更希望与他并肩而行,替他分担所有。”

“我相信Evan只是在害怕,他怕影响你。你要证明给他看,你是可以跟他并肩前行,一起面对所有事情的。”

“感情里,安全感是互相给的。”


隔着一道墙,两颗心在此刻做了同样的决定

要变得更加优秀,更加强大


这天过后,Evan跟易恩终于不再是尴尬的状态,该在一起说笑还是在一起说笑,出去的活动也不再到处换房间
两人默契的不再提起曾经的事情,仿佛一切都未发生

时间流转,团也解散了,大家各奔东西,在不同领域继续发展

易恩30岁那一年,终于拿到了人生第一个影帝
凑巧的是,颁奖晚会上,还有几个昔日的兄弟
晚会结束,几个许久未见的兄弟们久违的聚在一起
饭桌上少不了要喝几杯,易恩笑着端起面前的杯子,正要喝下时,却被一只手拦住
是Evan
“一杯倒还敢喝酒?明天头条就该是易大影帝醉酒露宿街头了。”
还是熟悉好听的声音,易恩偏过头,闯入眼的是那人嘴角勾起的一抹笑
“某人胃痛还好意思说我吗?哪次不是多喝一点第二天就胃疼的满床打滚。”
低音炮闯入Evan的耳朵里,恍惚间似乎回到十年前的夏天

易恩趁着Evan发愣的空档,扬起头面不改色喝下杯中酒
昔日的一杯倒,如今也习惯了各种场合面不改色喝下一杯接一杯
当年有Evan,有熊老师帮忙挡酒
可是团体解散后,自己一个人跌跌撞撞在圈里成长
从最开始一杯倒,每次都要麻烦司机扛自己回宾馆
到后来也有喝到吐的天昏地暗,只为了拿到一个好的角色
到现在,面不改色一杯杯喝下
其中经历过的,也不愿再回想
如今没有人逼着他喝酒,不需要为了一个角色喝到吐的七荤八素,他甚至不用去参加过多他讨厌的应酬
这样,应该足够了吧

不知是因为高兴,还是Evan酒量变差了,聚会结束,Evan趴在易恩肩头昏昏沉沉
易恩揽着Evan的腰,回了自己下榻的宾馆
把人放在床上,去卫生间洗了毛巾出来,易恩拿着毛巾轻轻擦拭Evan的脸

“易恩。”Evan一把抓住易恩的手,怔怔盯着易恩
“嗯。”

“这些年,我演了很多戏,可是偏偏有一部戏,我到现在都未能出戏。易大影帝帮帮我如何?”

“什么戏?”

“小齐,你回来吧。”

“Evan...”

“这部戏,名叫,易柏辰。”

“巧了,十年了,我也有部走不出的戏。”

“这部戏,名叫,马振桓。”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