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cp桓易桓无差
可以配合: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顺便安利这首歌,周笔畅的歌,闪光少女里面的插曲
就是这首歌!就是这首歌配的那个片段!让我三次在电影院哭成傻逼
好了,废话说完,放文
—————正文分割线—————

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

1.
马振桓从来没想过,这一天会来的如此快
易柏辰从来没想过,他会如此坚定地离开

2.
在spexial里,易恩是老幺,就连以纶都比他大八个月
被哥哥们照顾,好似成了习惯
他可以每次节目上尽情放空自己,有什么问题砸过来,也自然有哥哥们挡下。除了必要的自我介绍,还有哥哥们有意叫他表现,他可以什么都不管
粉丝们也直呼这个弟弟太可爱,捧在手心里用心宠着,一个个姐姐粉妈妈粉恨不得把他放在心尖尖上
所以慢慢的,大家都忘了,易恩不仅是spexial的老幺
他还有一个身份
易家的老大,易柏辰
他还有弟弟妹妹,他没有哥哥姐姐

3.
马振桓是团里出了名的细心之人
对每个人都照顾有加,跟teddy伟晋可以并称团里三大老妈子
嗯,是夸奖
良好的家教让马振桓是真的出于真心来照顾每一个人
却也是真真切切的与每一个人之间都有一层隔阂
不远不近,既保护了自己,也不会让人不舒服

4.
本来事情的发展还是可以掌握的
团里哥哥们对待易恩的方式,其实只是写作欺负,读作宠爱
可是马振桓还是不忍心加入“欺负”大军里,但又不知该如何跟这个小了他四岁,笑起来明亮的少年相处
于是马振桓开启了新模式,怼人模式
于是spexial的大家看到向来温润的马振桓,对上易恩的时候简直嘴炮十级
当然因为马振桓不熟悉的语言问题,每次都会两个人互怼很久
最后两个人一个飙起英文,一个飙起台语
最后再莫名其妙结束

5.
2016年真的是个里程碑一样的年份
当然只是指马振桓跟易柏辰的关系
年初,易恩一个人离开大家,来到内地拍戏,认识了彭老师
一个人接过通告,全场只有他一个人,不能放空,没有人挡问题
他一个人硬撑了全场
通告结束,易恩脱力般坐到地上。他第一次特别想团里的哥哥们
想来想去,最后脑子里出了马振桓的身影
嘴角扬起一抹笑,怎么会想起那个人啊,总是不留情地怼我
啊,算了,就当是因为这里没有人懂我的冷梗好了

6.
后来,马振桓也接了新的戏,要来大陆拍摄
废了好大的功夫,勉强看过剧本后,马振桓找到了经纪人,一番情真意切的商谈过后,成功换到了蹇宾这个角色
马振桓没敢说,他只是觉得古装戏这些台词太难了
若是能预见未来,或许马振桓就不会选择换角色了

7.
易恩接到了同样的剧本,先马振桓跟伟晋一步进组
在马振桓跟伟晋两人来到后,易恩充分利用自己老幺的身份,霸道地抢走马振桓做室友
伟晋只能好笑宠溺地看着老幺,即便嘴上恶狠狠地说了一句,却在下一秒就被眉梢眼角的笑意出卖了
若是能预见未来,或许易柏辰就不会抢走马振桓做室友了

8.
要知道这世界最难看懂,最难看透的,莫过人心
而人之所以为人
因为人太会伪装
有人把自己伪装成好人,一副天真无害的模样
有人把自己的心伪装起来,不让人看透
有人把自己的话语伪装起来,不让人听懂

9.
所以,这才有了,持续了很久的,假意情真
不管是网络上的隔空喊话
还是节目上的亲密互动
大家看的兴奋,便有人愿意继续演出

10.
人家都说,假面戴久了,就会真的成为自己的面孔
人家还说,自古最怕,假戏真做

11.
不知道是谁先入了这场戏,无法自拔,无能为力
明明清楚未来的路有多么艰辛,明明清楚作为公众人物更加艰难,明明清楚社会舆论的压力之大
却宁愿粉身碎骨

12.
易柏辰记得,马振桓曾经在一个星光灿烂的夜,笑得温柔,轻轻抚着他的脸庞,对他说
总有一天,我要带你走在阳光之下

13.
马振桓记得,易柏辰曾经在一个星光灿烂的夜,笑得开心,用力环抱住他,对他说
我信你,我会一直等到那天到来

14.
曾经有人问过这样一个问题
未来跟明天,哪一个先到
我不知道答案

15.
后来,马振桓还没等到领着易柏辰走到阳光下
spexial就先解散了
而随着解散之后,一条新闻炸了娱乐圈
宏正跟伟晋,面对那么多媒体记者,坚定地宣布了出柜

16.
马振桓没有去看那些所谓的消息
支持也好,反对也罢
最重要的是那两个人终于能握紧彼此的手,站在阳光下,笑意明媚
他想起了他对易柏辰的承诺

17.
就在马振桓还在想着如何出柜的问题时,等来了易柏辰的一通电话
易柏辰趁着夜色甚好,环境优美,微微醉意
说出了分手

18.
理由太简单了
易柏辰在之前的一个小访问里,悄悄透露出,他觉得跟男生在一起也可以,男生他也喜欢
他想知道这个社会的容忍到底有多大
他想赌一把所谓的粉丝们,到底能有多么支持他
可是他输了
访问放出后,他仿佛回到了刚加入spexial那个时期
一条条谩骂,说恶心的私信
因此而宣布脱粉的人
还有人挖出很多以前的旧视频,言之凿凿的说那个人肯定是马振桓
连带着马振桓都骂了一遍

19.
说出分手后的易柏辰,发了通告宣布退出娱乐圈
然后逃的无影无踪
马振桓甚至没有反应过来
他的生活就被生生撕裂了一部分
于是,向来好脾气的马振桓生气了
推掉所有工作,开始天南海北毫无目的的寻找那个人
易柏辰也没好到哪里去
丢盔弃甲,孑然一身

20.
后来,听说某个宁静偏僻的小镇多了一对相爱的同性恋人
两个人帅气的像明星一样

21.
没有人该孤单
你有我啊

评论(8)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