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遗忘(十二)

cp:桓易桓无差,后期带TI,微宏晋
桓易桓双箭头,TI单箭头
前文戳头像吧

—————正文分割线—————

易恩想了很久,还是来到伟晋工作的大厦。助理认识易恩,直接带着易恩来到伟晋的办公室。

“伟晋哥。我...有事想问你。”

“是Teddy跟你说了什么吗?”

易恩点点头:“小熊告诉了我,我为什么会失去那些记忆。”

伟晋向后靠在椅背上,闭上眼:“是我做的。”

“为...”

“当你想起所有的时候,你就知道了。对不起易恩,或许是我们太自私,擅自帮你做了决定。”

“伟晋哥...”易恩本来还想说些什么,但看见伟晋似乎不愿再多说,也只得作罢,起身离开这里。

几天后,Teddy为易恩做第四次治疗。


马振桓回国那一天,易恩早早起床,好好给自己打扮一番。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笑起来,特别帅!

赶到机场的时候,离马振桓那班飞机降落还有一段时间,索性找家店坐下来等,却丝毫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

当机场广播响起的时候,易恩几乎是跳起来就往到达出口那里跑,看着上面写着“国际航班到达”几个字,易恩心跳得更快。

明明只有几分钟,易恩感觉比这几年都难熬,看着马振桓拉着行李出现在他眼前时,易恩好像湿了眼眶。

不管不顾一把抱住马振桓,马振桓微笑着伸出手回抱,又不动声色紧紧胳膊,把人牢牢固定在怀里。

“你终于回来了。”

“嗯,以后不走了。”

抱够的易恩松开胳膊,拉着马振桓就往出走,一路上絮絮叨叨,马振桓也不嫌烦,一直都笑着听易恩念叨。

回来半年后,两人都很喜欢的一家店要转让,两人一商量,拿出手里的积蓄盘下店,易恩辞掉工作,专心开店。

最初的时候,马振桓又要顾自己的工作,还要来店里帮忙,可把易恩心疼坏了,念叨很久不用马振桓来帮忙,马振桓也都权当没听见。

慢慢地,店也走上正轨,马振桓就不再经常出现在店里帮忙,放心地都扔给易恩一个人,易恩倒也有点天分,这店也算是有模有样。

渐渐的,易恩这家店成为伟晋跟宏正经常光顾的地方。那两个人每次都成双成对出入,每次来都撒一波狗粮,害得每次易恩都嚷嚷“你们以后再这样,我就不让你们来了。”可每次也都是一顿插科打诨,然后继续被二人喂狗粮。

四个人经常在店里聚会,每次都是易恩提前关店,伟晋跟宏正会带来食材,马振桓跟伟晋负责做饭,易恩跟宏正就负责准备饮品。每每易恩有什么新想法,新调出来的饮料或者酒类,都拿他们三人试手,然后才会在店里卖。因为这件事,易恩没少被三人吐槽,却依然在下一次出新品之前充当小白鼠。

日子过得也算充实,平常大家各自忙自己的工作,逢年过节就聚到一起庆祝。易恩的父母也曾来看过几次易恩,每次带来大包小包的东西,都被易恩笑嘻嘻嫌弃一番,却又在父母走后跟马振桓一起细心收好。




“啪”易恩随着声音睁开眼,还有些迷糊。

“易恩恩,下一次就是最后一次治疗。有些事我觉得你要提前知道。”

易恩迷糊间听着Teddy的话点点头,乖乖听着。

“催眠唤醒跟催眠遗忘有相似的地方,就是催眠师无法保证最后的效果如何,成功或是失败,都是未知的。而催眠唤醒若是失败,那以后就再也无法进行催眠唤醒了。你懂了吗?”

易恩点点头:“我知道了。我相信你小熊,我也相信我一定会记起所有的。”

Teddy点点头,伸手揉揉易恩发顶:“后天我有个预约,正好是做最后一次催眠唤醒。你想不想跟我一起去?”

“可以吗?”

“当然。”

“那我跟你一起。”

Teddy点点头,回到自己房间。易恩看着Teddy离开后,翻开床边抽屉里的笔记本。

自从易恩找到这个笔记本后,易恩就认认真真看过好几遍,每次都感觉回到了过去,那些还有马振桓的日子里。

到了日子,Teddy带着易恩提前到了办公室,让易恩在治疗室旁边的小屋子坐下,在那里有一面单面镜,易恩可以看清甚至听清治疗室里的一切,而治疗室中的人,却不知还有这样一间小屋。

下午三点,病人准时到达,Teddy在叮嘱几句后,开始最后一次治疗。

治疗开始还是顺利的,可是渐渐地,那人情绪似乎并不稳定,但很快又平复下来,Teddy唤醒那人时,那人刚睁开眼还有一瞬迷离,却突然一脸痛苦抱着头蹲下,额头似乎还有冷汗冒出。

Teddy伸出手在那人背上轻抚,很是温柔,那人的表情一点点缓和下来,坐在椅子上。

“很抱歉,催眠唤醒失败,以后,你不能再接受催眠唤醒,否则会对脑部造成无法挽回的创伤。”

那个人愣愣听着Teddy的话,似乎用了很久才接受。勉强扯起一个笑意:“算了,既然如此,就说明我真的不配再回忆起过往。麻烦你了。”

易恩看着他面如死灰站起身,离开治疗室,呆呆坐在那里。Teddy进来,他都不曾发觉。

“易恩恩,你...怎么了?”

“Teddy,我突然好怕如果我的也失败,那该怎么办?”

易恩说着话,身体不自觉颤抖,Teddy心疼地抱过易恩,一手抚着易恩的后背:“不怕,一定会成功的,一定。”

易恩把头埋进Teddy怀里,没看到Teddy一脸复杂的表情。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