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一圈,发现大家都在说演员的诞生,就专门找来看了看彭彭的部分,发现特别惊喜。

说句实话吧,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在刺客刚播出的时候,所有演员里,彭彭粉丝算是最多的,真的。

而整部剧里,励志组两人演技也都是公认觉得相对说好的。

下面就说个人看法吧,不喜勿喷,不想撕逼。只涉及刺客一还有sx团的成员。

天璇

大峰的哭戏是最好的,而且个人认为最好的一出戏反倒是被剪掉的那场在地下室里,陵光对着裘振棺材哭诉的那一场。爆发力十足,原音特别好听!!!就是不知道为何情绪如此饱满的一场戏反而被删了。

志伟其实演技一般,粉丝戏称靠法令纹演戏。最先看的是终极一班4,因为一班4先播出的嘛。刺客里面,志伟的身段是最好的,长身玉立适合古装,演技希望越来越好吧,蔚蓝没看,不做评论。

天枢

熊老师演技是不错的,把仲堃仪的感觉演出来了,尤其最后拜别那场戏,转换的特别好,看得我很想狠狠骂仲堃仪一顿,emmmm...这说明是成功的吧。

彭彭真的是个有灵性的演员,虽然刺客里戏份不算太多,但是也很棒。演员的诞生里,完全没想过胜出的会是彭彭,但彭彭演得真的特别好,怪不得老师们都在夸赞。

天玑

易恩的眼神戏特别棒啊,面对蹇宾时的小心翼翼,面对国师一党的尖锐,不用台词,靠眼神就看得出来啊,双标的不要太明显啊。

马马跟易恩对戏,感觉并没有特别出彩了,也可能是我个人因素吧,两个人对手戏我更多的是关注在易恩身上,但马马是个很努力的演员,也希望墓王之王带来惊喜。

天权

朱戬我很喜欢,其实我并没有太关注天权的戏份,但最后一集吧,应该是最后一集,慕容离离开天权的时候,执明的那个眼神,狠狠戳到我了。期待二狗接下来的戏。

查杰我不知道怎么说,只能说个人觉得查杰是整个刺客一里面最没有演技的一个。慕容离人设很苏,再加上妆容扮相,本应该是最受喜欢的,可是emmmm查杰真的没有演出慕容离该有的样子。

我团呢,演技最好的,就是大哥,毋庸置疑的。大哥很多戏都很戳人,希望以后不要接终极了,多接点质量好的戏。

伟晋更喜欢唱歌,也更适合唱歌。一班4还有三国,伟晋感觉已经沦陷成表情包了,相反可能之前的一些剧,可能更好吧。但是!!!聂隐苍是真的帅到我了,一改平常那种软萌甜的角色,感觉特别棒!

子闳演技也是真的好,可惜除了终极也没有太多别的更好的剧,感觉子闳是适合走演戏道路的,也是真的很有天分。

明杰,风田作品更少,不知道该怎么说。

Teddy其实我也只看了心有所属,个人非常喜欢,希望多一些资源吧。

晨翔跟以纶,没怎么看过他俩的作品,不好说。

其实这样细数下来,小哥哥们真的都好棒。娱乐圈虽然有很多流量小生小花啊,口碑不是很好,但其实也有很多像他们一样的小透明,在默默努力着,他们的努力应该被更多人看到挖掘。他们值得更多人去喜欢。

最后再祝福一遍,希望每个小哥哥都能越来越棒,拿到更多更好的资源,变得更火。

ps:偷悄悄加一句,早日脱离km火海,希望有更好的公司挖走他们。

评论(2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