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大城大事【七】

ooc有,私设有,文笔很渣。桓易桓,蹇齐蹇无差

Evan保留前世记忆,即蹇宾的记忆。易恩没有小齐的记忆

小齐父命梗成立,不过稍微更改下

蹇宾单箭头小齐,易恩单箭头Evan

Evan对易恩很好,但是是因为易恩是小齐转世,把易恩当做了小齐

蹇宾小齐的故事会穿插回忆写出

【】里面的是心理活动

最后HE,HE,HE

不开车,不开车,不开车

最后唠叨一句,可以听听大城大事这首歌,配合食用感觉更好~

------------------------------------------------------------------------------------------

“离…离开,伟晋哥你在说什么啊?”

“你们两个现在这样,让我们大家很担心。倒不如给自己一点时间,也给Evan一点时间。一年应该够了吧,公司那边有我跟宏正担着。我们都希望看到你们两个好好的。一年后若是你们两个都想通了,还有在一起的决心,那我们第一个祝福你们。”

易恩低着头看不清表情,过了几秒猛然抬头,脸上扬起的是大家熟悉的易恩的笑容,“好,我好好想想。离开的话,我一定第一个告诉你。”

看着小孩又扬起了属于自己的笑容,伟晋稍稍放宽了心。这个小孩,或许比他们十一个人都要豁达

两个人又随便聊了几句,溜溜达达地走回宿舍。不出所料易恩刚踏进宿舍就被大家围了上来。看着九个焦急的面孔,唯独少了Evan。大家你一句我一句说的易恩有点头晕,“啊呀,我没事啦。话说我今天生日诶,有没有生日礼物给我啊?”易恩终是换上了那副笑嘻嘻地脸庞,挨个讨要生日礼物

看着这样的易恩,大家不免松口气,这才是自家老幺该有的状态啊

“礼物都有给你准备,不过现在不能给你。去休息一会儿吧,晚上给你做好吃的。”Teddy揉揉老幺的头笑着说

小孩撇撇嘴坐回沙发,刚准备拿出手机玩,看到执坐在了旁边

“易恩,刚才你跑走了之后,大家把Evan说了一顿。虽然气头上的时候大家都怪Evan,但后来Evan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后,我们也冷静了一下。其实Evan也不容易,他跟你一样,都在从对方身上偷取不曾属于自己的温暖。你也别太责怪他,我想这件事要是放在我们大家任何一个人身上,都会下意识这么做吧。”

易恩放下手机,抬眼认真地看着执,“我没想过…”

“不怪你,这件事谁都不能怪。都是有苦难言,怪的话,就怪上天为什么这么安排吧。”

“执…”

“乖,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下好好跟Evan沟通一下,对你们都好。”

“嗯,我知道了…”有些闷闷地带着奶音的低音炮此时听起来让人忍不住想把人揉进怀里

易恩在沙发上跟执聊天的时候,伟晋悄悄拉着宏正回了房间说了好久的话

易恩决定还是听执的话,上楼去了Evan的房间。依旧是大咧咧不敲门就推门进去,这一次进去的时候Evan并没有看电脑,而是坐在窗前抱着双膝,脑袋埋在双腿间。看到进来的是易恩,慌忙站起来,结果可能是坐的比较久了吧,腿上一麻没站稳又跌坐在地上

易恩赶紧走过去扶着Evan坐到床上,Evan眼睛红红的好像哭过,一直盯着易恩让易恩有些别扭

“呃…你怎么坐在地上,地上…”

易恩还没说完话,Evan就伸手抱住了易恩,“易恩…别动,让我抱抱。”

易恩一听也不说话,只是乖乖让Evan抱着,手臂抬了又放下,他还是没有勇气去回抱住Evan

“Evan,刚刚伟晋还有执跟我说了很多…”

“嗯…”

“执说,其实你跟我一样,都是不自觉从对方身上偷取不属于自己的温柔。”

“不…不对。”Evan慌忙收回手,稍稍拉远一点两人的距离,看着易恩的眼睛

“我以前都没有这么想过,总觉得我才是那个辛苦的人。可是今天执说的一番话让我突然明白过来,其实辛苦的是我们两个,谁都不比谁好受到哪里。”

“易恩…哎,你真的长大了。”

“我想伟晋哥说的对,我们都需要时间来好好考虑一下了。”

“易恩,你想干嘛?”Evan心底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一下慌了起来

“没什么,只是我学业很紧,最近学校也通知我,再不去学校好好上上课,我就该毕不了业了,我想暂时离队,先把学业的事处理处理,正好这段时间我们也能都好好冷静一下。”

Evan听到后悄悄松口气,只是学业而已。到时候若真的是想他了,偷偷去学校看看他便是了

“好,这次听你的。好好上学,有不会的可以找我,我可是学霸呢。”Evan这时候才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语气里也开始略带轻松

两人相视一笑,好像有什么已经在无意间悄悄改变了。一前一后走下楼,看到下面已经被大家搞得鸡飞狗跳…呃,好像哪里不对??

“连晨翔!我只是让你洗洗盘子碗筷,为什么地上多了这么多碎片??”

“王以纶!不要再偷吃了,再吃下去我们晚饭都没得吃了!!”

额,楼下Teddy已经呈炸毛状态了,Dylan悄悄咽了咽口水,站在水槽旁边努力缩了缩身子,试图降低再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默默洗着菜,心里却是一行行的哭诉啊:Teddy虽然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可怎么也是叫小熊啊,大小也是只熊,这要是发起火来,武力值也是杠杠的…好可拍…嗯,Dylan好像忘了其实自己也是只熊啊,结果现在像只兔子一样

被扔出厨房的晨翔跟以纶两脸懵逼,以纶嘴里还叼着半片白菜叶…

易恩看着混乱的场面笑的开心,Evan只是偏头看着易恩的笑,莫名地感到怀念

Teddy一个头两个大的好不容易做好所有的菜,边暗暗下决心以后老子再也不做了边招呼大家来吃饭

小孩的心情异常的好,也带动了大家的好心情。毕竟中午小孩跑走后,大家的心情都比较压抑

一直闹到很晚,还算清醒的小孩,伟晋跟子闳把大家一个一个抬回房间,小孩拉着伟晋跟子闳坐到客厅里,絮絮叨叨说了很久

“伟晋哥,我听你的,我离开一段时间。”

“我跟Evan商量好了,我们都该冷静一下。”

“这一年,我会想你们的。”

“谢谢伟晋哥还有宏正哥可以帮我担着公司那边。”

“我去了哪里,不要告诉Evan。我怕他担心…”

伟晋还有子闳一一都应了下来,小孩终究是要长大的,而长大的路途,必定是荆棘遍布,没有经历过痛苦,何谈长大

第二天天还未亮的时候,小孩就背着一个大书包站在了宿舍的门口,他没有带太多的东西,转过身看了一眼宿舍后,便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这里

小孩不知道的是,二楼Evan的房间里,Evan站在窗前,看着小孩自己背着一个大书包,越走越远

 


-------------------------------------------------------------------------------------------

写到这里差不多该结尾了,明天应该就是结局了。哎,好好的替身梗让我写成这样也是够了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