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熊老师1月4日酷狗直播

这一篇关于熊老师直播的文文,打了熊老师,鱼子酱和大峰的tag。先别骂我...看完之后再骂2333

昨天直播的时候相当无奈啊,本来眼睁睁等到直播了,看了没几分钟,熊老师还没开始唱歌呢,家里就来人了。结果又因为家里只有我在,只能我去接待客人,所以只好忍痛放下直播,等人走了,直播也完了。本来想的是看回放,毕竟我手机里只有一直播,我以为酷狗的也会有回放,结果!!!并没有找到!!!

就在很懊恼的时候,看到有小伙伴上传在了B站上,跪谢那位小伙伴啊

这次直播,有糖,有笑点,有感动

糖嘛,不用说了,熊老师开口第一首歌就是天枢国歌,你一定。看了直播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熊老师又改歌词了!!!改的相当顺口,害得我差点以为我曾经单曲循环无数遍的是盗版233333

觉得熊老师唱这首歌相当熟练,私下一定唱过无数遍了,而且唱的是自己改歌词版的你一定

爸爸我给你跪了,瞅瞅跪的标准不?

我的笑点有两个,一个是熊老师唱我团的两首歌,一个是后面熊老师模仿葛葛迪迪彭彭的时候

讲道理,Another Day跟忧伤来袭,这两首新专里的情歌,应该给人一种平静的感觉,别人怎么想的我不知道,至少我听这两首歌,可以让我平静下来。可是!!!划重点!!!熊老师一个人唱12个人合作唱的歌,真的是...坐实了精分boy的称号2333

我一度都想问问熊老师,你还好吗?哈哈哈笑死了,尤其忧伤来袭这首歌,真的第一次听那么想笑

我团日常抓梦1/1 (完成)然而熊老师其实并没有抓到┑( ̄Д  ̄)┍

最后熊老师模仿葛葛迪迪彭彭,哈哈哈熊老师你就不怕被彭彭暴打一顿家法伺候吗???

上面戏子说还有感动点,就是跟大峰有关的一点了

熊老师在直播里唱了大峰的就像我们,先表白熊老师的歌声,太好听。大峰的新歌我也单曲循环过,感觉熊老师跟大峰唱出两个感觉

很多说熊老师跟大峰关系不好的,我也不知道是脑补还是确实有实锤。但是熊老师唱这首歌却感动到我。讲道理,这是熊老师的个人直播,跟刺客列传无关,跟任何人都无关,这次是熊老师个人身份参加酷狗的音乐盛宴

第一首就给彭彭打歌,呵呵,改歌词秀一脸,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天枢国鱼子酱扛把子非熊老师莫属

第二首第三首给自己团打歌也是天经地义,毕竟熊老师也是我团的团员,虽然熊老师跟志伟哥刚加入的时候有很多人不理解,甚至有偏激点的粉丝有些出格的举动,但是熊老师已经很努力的在让粉丝们接受自己,史上嘉宾最多的直播里,熊老师的迷之歌单里有很多湿背秀以前的歌,这说明了什么不言而喻

然后唱的应该就是熊老师女神的歌,熊老师迷迪属性暴露

接下来就是大峰的就像我们

在整个直播里,熊老师唱的歌有两类,一类是自己就想唱的,一类是大家点的歌。熊老师真的太宠粉,极乐净土都来两句,坐着跳

彭彭的,我团的歌应该是前一类。看微博上有图片,熊老师预先选了五首歌,你一定,Another Day,忧伤来袭,剑心飞扬,月光诀。再一次被秀一脸,两首我团的歌,两首熊老师的歌,一首彭彭的。又莫名被秀一脸

就像我们这首歌该归哪一类呢?我觉得最开始确实是有粉丝在点这首歌,熊老师第一次说的是太难唱,唱不好。我还失望一下,觉得熊老师不会在直播唱这首。结果!!!没几分钟就开始唱起来了。个人觉得这首歌还是暗戳戳归在第一类吧,虽然是大家点的,不在熊老师最先选择的五首里,就算拒绝了一次但还是唱了,说明是想唱的

(附上熊老师这次直播的歌单:你一定,Another Day,忧伤来袭,play我呸,就像我们,诗人漫步,李白,大侠,极乐净土,啾咪啾咪,背影,这些是熊老师放了伴奏好好唱的,还有清唱的真的没听太清,再次表白熊老师歌声,太好听,这次直播耳朵真的会怀孕!!!)

我觉得这真的说明,两个人的关系并没有大家脑补的那么差,说没什么互动的,其实我倒是觉得算上葛葛迪迪,他们六个人,总是有亲近疏离的。再说了,咱们吃瓜群众看到的都是人家有意让我们看到的,私底下人家约个火锅,喝个假酒找个pia友啥的,咱也不知道啊对吧

所以嘛,刺客钧天大家族还是和和睦睦的多好,站定执峰熊彭双白葛葛迪迪不动摇,偶尔暗戳戳挥两下邪教大旗,原则不拆剧里双白不拆熊彭,单身狗王有团大不着急的

好啦,坚持看到这里人们辛苦了,看我啰里啰嗦毫无逻辑这么多。想骂就骂想喷就喷,反正我也不看┑( ̄Д  ̄)┍。发泄完了还是朋友~

评论(1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