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只是个小段子,依旧是双老幺
双老幺我能磕到地老天荒啊啊啊啊啊
来块小甜饼~
—————我是段子分割线—————

易恩:以纶,我喜欢你

以纶笑了笑:我也喜欢你

易恩:我是认真的

以纶瞪大双眼,愣了好半天才结结巴巴开口道:我...我也...

却被易恩打断:噗哈哈,我开玩笑的,愚人节快乐

以纶张张嘴,只说了:我也是认真的

易恩:你这样用我玩儿过的梗,太老套了啦

看着易恩轻快离去的步伐,以纶才缓缓开口道:我真的是认真的


—————完结分割线—————
噗哈哈哈,不要打我哈~谁叫今天是愚人节~
大家愚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