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医生

来啊~造作啊~
不就是双老幺吗!!!不就是没粮吗!!!我自己割肉!!!
然而好像并不好吃
可以听听许嵩的那首医生
虽然是很久以前的歌了
但真的想到双老幺第一个蹦到脑海里的就是许嵩这首歌~
—————我是正文分割线—————

易恩独自出现在加拿大机场的时候,不免一阵恍惚
曾经有人承诺带他来加拿大看雪,却一拖再拖,直到现在,只剩他一人
曾经有人在他身边小心翼翼,付出一切。却被自己伤的逃回这里
组合解散多年,大家都有着不同的发展
大哥做起了武打影星,有着小小的成就
伟晋继续唱歌,大街小巷都能听到他温暖治愈的嗓音
明杰开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没事写写歌,谱个曲,生活的好不自在
子闳继续演着戏,拿到不少好的戏约,一年里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剧组度过
晨翔退出了娱乐圈,开起了潮牌店
小熊当起了晨翔潮牌店的专属模特
Evan回了加拿大,在金融界呼风唤雨
风田回了日本,继续出现在各大时装走秀上
以纶也回了加拿大,听说开了自己的pub,偶尔也会在pub做做DJ
志伟在内地发展,戏约不断,听说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梓淇重新拿起麦克风,继续自己所热爱的歌唱
大家似乎过的都不错
只有他一人,带着迷茫
在娱乐圈沉浮

其实易恩是个很棒的演员,演技好,眼神有戏,一副低音炮圈了许多迷妹
可是易恩知道,这几年,自己过得不好

曾经Evan一言不发就选择离开台湾,离开他的生活,那时候的易恩,一时间犹如坍塌了整个世界
他哭过,求过,甚至动过自杀的念头
可是Evan还是离开了
易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整整一个星期,要不是以纶用力撞开那扇门,可能易恩就要去另一个世界报道了
易恩住了整整一年的医院
轻度抑郁症,如何治好?
以纶寸步不离地守在易恩床边,收起了所有尖锐的物品
而无法避免的输液的针头,以纶只能眼睁睁盯着易恩,直到每日输完液,以纶才会把绷紧的心弦放松一下
易恩也不怎么开口说话,就静静随着以纶摆布。而以纶话痨的属性显然现在有了用处
他说了很多很多
说隔壁病房癌症晚期却依然笑的灿烂的小姑娘
说护士站里那些喜欢聊八卦的小护士总是偷偷议论两个人的关系
说医院外面草坪上又多了一个患了老年痴呆的大爷
说了很多很多人,很多很多事
却绝口不提,曾经自己组合的任何一个人
以纶怕,怕易恩想起什么又会想不开
整整一年,以纶看着易恩的变化,不禁放心一些
从开始不爱说话,到现在也会微笑着跟自己说上一阵子
以纶觉得这一年值得了

一年后,在跟医生再三确认过后,易恩终于被以纶允许回了家
看着自己久违的屋子,易恩突然想收拾一下房间
这个扔掉,这个扔掉,这个也扔掉
易恩收拾出很多东西,装进一个大口袋一股脑都扔了出去
看着整齐的小屋,易恩擦了擦额头的汗水,露出了笑容

以纶来易恩家看易恩的时候,发现了易恩那个整洁的过度的屋子
那个曾经摆满了跟Evan有关的物品的房间,此时空荡的犹如易恩的那颗心
以纶不知道该说什么

易恩倒是开心地留下以纶吃饭
还搬来一箱酒放在地上
两个人一人拿着一瓶酒对吹
然后一起被呛得咳出眼泪
再看着对方狼狈的模样笑起来

地上的空酒瓶越来越多,易恩抱着酒瓶渐渐有些坐不稳了
晃着晃着,易恩一头靠在了以纶的肩膀

“马振桓,你超过分的,怎么可以就这样走了呢?”
“马振桓,我错了。我再也不那么邋遢了,你看我把屋子收拾的多么干净,你回来好不好?”
“马振桓,我好想你啊...”

以纶把每一句都听进脑海里,心像针扎一般,忍住那份苦涩,以纶伸手推了推易恩:“易恩,易恩,别在这儿睡着,回房间睡。”
似乎易恩被以纶叫醒了,抬头两眼迷离地看着以纶,突然抱住以纶哭到:“马振桓我错了,你别走,我好想你。”
边说着边用头蹭了蹭以纶,然后偏过头闭着眼寻到了以纶的唇,轻柔地附上
“易...易恩...”以纶唇边断断续续溢出三个字,想要唤回易恩的理智,可是他忘了,易恩已经喝多了,喝多了的人,哪里还有理智
断断续续的三个字让易恩断了最后一根弦,他猛地欺身压上,狠狠地吻着身下的人,未经扩张就进入,让以纶倒吸一口冷气差点痛到昏过去
易恩在以纶的身上宣泄着,嘴里声声唤着的都是马振桓的名字
以纶死死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易恩啊,你喜欢马振桓的那段年月里,你都不曾注意到我也在喜欢着你吗
我喜欢你,不比你喜欢马振桓少啊

直到易恩喘着粗气泄了身,以纶才松开紧咬着的下唇
易恩闭着眼仰着唇角,似乎沉浸在美梦中,歪着身子直直躺在地上,睡熟了
以纶在地上躺了很久,等到身后某个部位终于没有那么痛的时候,以纶试着站起来,虽然还是会有些痛,还好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看着易恩睡熟在地上,以纶还是决定把他抱回床上
再怎么说也是个182的大男生,要是平常,以纶自认可以轻松抱起他来,可是如今这具身体,抱起易恩来说,犹如天方夜谭
可是以纶就是有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硬是把一个喝醉了睡熟了的大男生抱回了卧室还轻轻放在了床上
做完这些的以纶一下脱力倒在了床边,又躺了许久,似乎还迷迷糊糊中睡了一觉
等到以纶睁开眼的时候,外面天刚刚亮,看着自己点点印记的身子,只能认命地去洗个澡
彻底把自己收拾干净后走出浴室的以纶,正正对上了已经清醒过来的易恩
“以纶,我...昨晚...”易恩结结巴巴地说着话,似乎又回到了那个不B-box就不会说话的易恩
但是以纶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无所谓地说道:“大家都是男人,昨晚发生的事不过是你情我愿。要是你觉得愧疚,让我在上面一次怎么样?”边说着还边笑出两个深深的酒窝
易恩叹口气,没再说话。以纶拿起吹风机开始吹头发,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吹风机的声响
以纶吹好头发穿上衣服,冲着易恩挥挥手笑着离开
却在身后那扇门关上后,泪流满面
哪有什么你情我愿,只不过是我愿罢了

就在以纶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翻篇的时候,易恩一声不响去了内地
一连接了好几个剧都在内地拍,一年里除却过年那一天,都在内地
以纶知道,这事,翻不过去了

既然不愿见我,那我走就是
台湾是你的家,你不要离家太远
而我
也要回到我的家

以纶坐在机场的时候,拿着手机打字,删删改改一直没有发出去
到最后一刻,以纶只发出了一句话
我回家了,你一个人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

易恩握着手机红了眼眶
可是易恩不知道为什么,马振桓离开的时候仿佛世界都塌了
而以纶离开的时候
易恩好像一下子看不到了未来

以纶回了加拿大后,见过Evan一面。Evan还是那样子,看起来离开组合离开台湾,他过的很好
想到易恩曾经为他受过的罪,他就忍不住一拳打在Evan的小腹
Evan吃痛的弯下腰,却没有要回手的意思:“我都知道,你喜欢易恩,很久了。这也算是帮他出气吧。可是你没资格,你没资格替易恩出气。”
依然是那副好听的嗓音,可说出口的话怎么那么刺耳
以纶却在那里楞了,是啊,没资格。呵呵,我没资格帮易恩出气,因为他不需要啊
以纶转身离开了

再后来,他开了一间pub,偶尔兴致来了,就做做DJ,他保留着台湾的电话卡,还一直开着国际漫游
他还会关注易恩的消息
又演了什么剧,又拿了什么奖
好像他还在易恩身边一样,可是又不一样了

以纶离开后,易恩继续拍着戏,没日没夜地工作
曾经没日没夜工作,是为了不让自己有闲暇时间去胡思乱想
去想Evan
去想Evan答应他的每件事
去想曾经跟Evan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可是后来
不断跑进脑海里的那个人,似乎变了
易恩开始会想起自己在医院那一年
以纶在身边的插科打诨
想起以纶小心翼翼看着自己
想起以纶小心翼翼找话题跟自己说
想起以纶故意跳过的,关于那个人的话
想起那个放肆的夜晚

以纶,以纶,还是以纶

易恩接了一部新戏,同剧组里跟自己搭档的是曾经的团大
再次见面,易恩还是脱口而出叫了一声:“哥。”
跟宏正拍戏很顺利,两个人没戏的时候也会坐在一起吃个饭聊聊天
宏正感慨曾经的老幺如今也长成能够独当一面的男子汉
而易恩却腼腆笑着像极了当年刚出道时的样子
聊着聊着,话题不自觉牵扯到了以前的团员们
易恩才知道原来宏正跟伟晋已经偷偷扯了证在一起了
原来子闳跟明杰还在纠缠不清,互相伤害着又互相安慰着
原来晨翔跟小熊已经打算去荷兰了
原来以纶他...真的只是子闳的迷弟

宏正说到以纶的时候,明显顿了顿,才缓缓开口说道:“以纶他,曾经跟我说过,他啊,一直都喜欢一个人,但那个人不是子闳。为什么不敢说啊,因为那个人有喜欢的人啊。”
宏正说,以纶说这话的时候,眼里亮闪闪的似有星辰大海,可是眼里随即又失了神采
易恩默默听着,心里狠狠鄙视了自己一番

那一晚,易恩做了好长一个梦
梦里,他跟以纶还有风田作为同期一起加入SpeXial
以纶笑起来深深的酒窝,那时候马振桓还在加拿大,他经常找易恩出去吃饭逛夜市
后来马振桓归队了,两人一同出演了刺客列传
两个人天天黏在一起的时候
组合解散两人各奔东西
马振桓一声不响回了加拿大
自己的轻度抑郁症
以纶一整年小心翼翼的陪伴
那一夜疯狂

突然易恩就从梦中惊醒
他似乎知道该怎么做了
随着新戏拍摄结束,易恩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
收拾好行李,一个人坐上了飞往加拿大的飞机
其实易恩的英文还是很烂
facebook怎么都拼不对
可是易恩还是坐上了飞机
下飞机的那一刻,易恩有了一瞬间的恍惚
回过神,易恩掏出手机试着拨打以纶在台湾的号码
以纶看着手机上显示陌生又熟悉的姓名时,差点就把手机扔出去
手忙脚乱接起来,是记忆里熟悉的低音炮
一路飙车来到机场,被易恩一把抱住的那一刻,以纶还是有点不敢相信
脑子乱糟糟地领着易恩回了自己的家,机械地收拾好卧室,以纶还是没回过神

易恩看着以纶呆愣的样子,心里一疼,一把搂过以纶,揉进怀里
“对不起,以后,我用一辈子补偿你可以吗?”
以纶呆呆地点了点头

等到晚上两个人又躺在一张床上的时候,以纶才反应过来
易恩抱着以纶,唇角轻轻划过唇角
两人就似许久不见的情侣,尽情从对方身上索取
可是以纶还是听到了,在易恩达到顶点时,他口中喃喃叫着的,还是马振桓

我是你无奈的选择
却不是多么爱的人
在我身边
你的笑还算逼真

评论(11)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