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平行时空——宏晋

微博看的我有点方
突然想开一个系列
平行时空里的大家
我相信还有别的时空
在那里,大家都过着平凡快乐的日子
就写写各种cp,嗯,看过戏子文的都知道,戏子萌的cp各种多各种杂,所以不知道会写多少cp
虽然是叫系列,但是可以当单独的短篇看哦~
全是小甜饼!小甜饼!小甜饼!
赌上我爷爷的名声!一定是小甜饼!
第一篇给宏晋,然而已经写崩
我对不起大哥大嫂😭
—————正文分割线—————

托着行李箱站在Z大门口时的伟晋,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自己,到底还是来这里了
到底,还是追着他的脚步来了
伟晋用力晃晃头,把脑海里乱成一团的各种想法通通丢掉,扬起头,大步踏进了校园
有很多大二的学长学姐在门口处接待新来的师弟师妹,伟晋异常的受欢迎,时不时就有人走到他面前问是否需要帮助,都被伟晋笑着拒绝了
突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面前,伟晋抬头一看,竟然是自己高三时开始关注的学长,宏正

说来也巧,那一年Z大派大二的优秀学生去各大高中做宣讲,而正巧,宏正被派去了伟晋所在的A高,刚刚升入高三还没来得及开始享受高三地狱般的学习生活的伟晋,作为A高的学生会主席接待了来自Z大的三位学长,其中一个就是宏正
伟晋坐在台下认真听着宏正发言,似乎在那人背后看到一片光明
那一次宣讲其实很快就结束了,但是在伟晋的心里,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痕迹
他记得自己在送学长们离开的最后一瞬,突然抓住宏正的胳膊,问宏正要了联系方式
就在话说出口的瞬间,伟晋突然很想挖个坑把自己埋了,大脑正飞速运转想怎么转移个话题的时间,宏正已经低头含着笑在一张标签上飞快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然后塞给伟晋
高三一整年,伟晋突然发了疯一般猛磕书,本来就成绩优异的伟晋,更加优秀了。就连班主任,父母,亲戚大家都在劝他可以不用这般拼命,可伟晋的心里却一直有一个声音,我要再优秀一点,再优秀一点,我想站在那人身边,而不是在后面注视那背影

“欢迎你,来Z大。”宏正站在伟晋身前,带着笑意,一边说着话一边伸出手自然地接过伟晋手里托着的行李箱
“我可以...”的...
话都未说完,就被宏正一连串诸如“报名弄好了吗?”“宿舍的费用交好了吗?”“哪个宿舍楼?几楼?哪个房间?”的问题打断
伟晋低着头偷偷笑了出声,“好了好了,都弄好了。宿舍是3号楼726。”
说罢又抬头盯着宏正,“你怎么变得婆婆妈妈的,跟我妈都有的一拼了。”
宏正一听这话,侧过身用空闲的那只手一下拍在伟晋的头上,狠狠揉了揉伟晋的头发“你个没良心的,我关心你几句都不行吗?”
“诶诶诶,发型发型,头可断血可流,发型不可乱啊。”伟晋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拍掉自己头上的那只手,然后胡乱抓抓自己的头发,突然笑了起来

抬头看看天空
很晴朗呢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