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酒后吐真言(下)

蠢戏子来更文啦~

不甜不要钱~

桓易桓无差

依旧ooc,bug遍地飞

--------------------------------------------------------------------------------

静静看了床上的易恩一会儿,Evan不自觉地伸出手抚上那只小奶狗的脸,轻轻摩挲着,嘴角不禁小小地扬起

易恩睡梦里似乎感觉到什么,偏偏头把自己的脸又往Evan的手里送了送,还蹭了一蹭,更像只小奶狗了

低下头吻上那唇,近乎虔诚,一只手顺着易恩的脸庞向下,轻轻抚过脖颈,手堪堪停在易恩的胸前,顿了顿,猛然收回手,坐直身子拍拍自己的脑袋,叹口气转身去了浴室

水声传来的时候,本应睡着的易恩幽幽睁开双眼,右手缓缓摸上自己的唇,墨瞳深沉不见底,不知想到了什么。转身面向浴室,看着玻璃那面若隐若现的身体,易恩无奈地笑了一下

到底,我们都是男生

到底,我们都不敢走出这一步

到底,我们还是害怕

易恩看着那里出神,突然水声消失,慌忙转个身闭上眼,竖起耳朵细细听着房里的动静

Evan从浴室出来,深深望了一眼床上的易恩,终是穿好衣服出了门

门关上的那一刹,易恩睁开眼坐起来,把脸埋进了双手

 

伟晋跟子闳看着返回的Evan张大了嘴,两脸懵X的看着对方,却见Evan静静坐下来,抬手拿起手边的酒,仰头一饮而尽

在Evan以不要命的喝法喝下第三杯的时候,伟晋伸手按住了Evan的一只手,子闳趁机拿走了杯子跟酒瓶

两个人一左一右坐下来,略带严肃地看向了Evan

“刚刚发生了什么事吗?”

Evan苦笑着摇摇头,一句话不说

伟晋跟子闳对视一眼,猜出八九分来

“是跟易恩有关系吧?是害怕吗?”

伟晋看着Evan瞬间有些僵硬的肩膀,知道自己猜对了,便继续说着:“其实,易恩他不是孩子了,他也是个可以依靠的人呢。”

“伟晋,你跟宏正,是怎么承受那么多还能坚持一路走下去的呢?”

“我们啊,可能就是因为我们两个都有一种此生非他不可的想法吧。我喜欢他,而他只是刚好也是个男人而已。这没什么的。”

Evan听闻低下头,闷闷地说着:“我知道没什么。可是我怕易恩觉得我是个变态。”

子闳伸手拍了Evan的肩膀一下:“瞎想什么呢?易恩当初在学校的时候,可是暗恋过一个男生呢。我们大家都知道的。”

“可是…”

伟晋开口打断Evan的话:“没有可是。对自己有点信心。”

Evan张嘴似乎还想说什么,但是却被伟晋跟子闳挡了回去。两人像轰小鸡一样把Evan轰回宾馆房间,勾肩搭背地走了

 

低着头走进房间,想着房间里已经睡下的屁孩,也没开灯,摸着黑走到床边,刚坐下就被人从背后环抱住

“马马。”低音炮从身后传来,还可以隐隐闻到那人身上的沐浴露的清香

Evan不由自主伸手握住抱在腰间的双手,摩擦了几下,偏过头半张脸面向易恩

“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等你回来。”

易恩一边回答着一边把头埋进Evan的肩窝,蹭了两下

“马马,我喜欢你。”

Evan握着易恩的双手微微用力,“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我知道。但是我不怕。”我只怕你也退缩。后面这句话,易恩咽回了肚子里

Evan闭上眼,深呼吸两下,睁眼,从那怀抱里挣脱开,转身面向易恩,好看的桃花眼里带着笑意

“好。只要你不怕,我就无畏。”


---------------------------------------------------------------------------

嗯,后面的事吗~拉灯了~

其实是戏子没憋出车来

不要急嘛,戏子都说了300粉点梗就是车啊

两辆呢!!!不急的~


评论(6)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