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并肩

首先说明cp!!!新三国忠超!忠超!忠超!
其次,文不对题系列~忽略就好,谁让我是起名废
然后,这篇文里面也写进去了我对爱情的理解,就是最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势均力敌,并肩前行,而不是一方是另一方的附属品。当然我是这么想的,也不知写没写出来😂
最后,ooc,bug遍地飞

—————正文分割线—————

那是马超第一次出现世界崩塌的感觉,在看到黄忠从机车上摔下的瞬间,整个博望坡只余马超撕心裂肺的那一声:“忠!”响彻云霄
其实就在感受到黄忠拖着中毒的身子开始飙指数时,马超就心里一紧,他不断安慰自己,忠的呼吸心跳都比一般人慢,这个时候肯定还没有毒发。忠,他一定没事的
可是马超还是错了,黄忠动用了自己的原味异能,指数直飙13000,只为了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完了,忠要豁出性命了。”马超不自觉地自言自语,大家只是一脸惊讶地看着马超,忽略了马超攥紧的双拳
虽然比赛险胜,马超刚刚有一丝笑意,就看到黄忠跌落下机车
“忠!”
伴着一声嘶吼,马超先大家一步跑走,慌乱中都提不起武力指数来使用瞬移
把黄忠放在休息处唯一一张桌子上,马超嘴里喊着忠的名字,却不见那人清醒
“啊!”马超双手起式,武力指数堪堪只到3000
赵云一把抓住马超的手:“超,不要这样。危险。”
“你放开,我要救忠,我要救忠!”此时的马超不似他们平常认识的那个超,眼底有一股嗜血的狠意
“超,让我来。”
大哥一贯温柔的嗓音此时安抚了超的心情,看着大哥掌下淡绿色的武力缓缓流入忠的心脉,马超放下心来,却气急攻心晕倒在地
“超!”赵云大叫一声慌忙蹲在马超身边,眼底一片慌乱
吕布代替马超去比赛,比赛结束的时候,马超幽幽转醒
一直在马超身边的赵云喜出望外,“超,你终于醒了。”
马超却挣扎着坐起身看向一边的黄忠
赵云看着马超的背影嘴角扬起苦笑,你担心他的时候,没有看到也有个人同样很担心你吗

大家好不容易把黄忠抬回东汉,送到了医院。马超紧紧跟在黄忠周围不肯离开半步,临近傍晚的时候也把兄弟们都打发回会长家,自己却说什么也要留在医院
关羽的眼睛在超,忠,云三人身上来回转,最后却也只能叹口气强制带着张飞跟赵云先走,只是走之前又给马超留了些吃食

夜幕时分,马超坐在床边笑着回忆两人儿时的事,说着说着却听到一声刺耳的声音,抬头一看仪器,立马慌了神,大吼来医生
看着医生们摇着头走出的时候,马超浑身被人抽了力气般跌坐下去
“若你这次真的走了,那我一定随你一起。”
“马超...”貂蝉坐在马超身边不知如何安慰
“忠他比我的亲兄弟还亲啊。你不懂我们的感情。”
“既然这样,我有个办法可以救黄忠,但成功几率只有一半。”
随着声音,马超抬头赫然看到走进来的是神医与华佗
“伯母,伯母!我求求您,救救忠。”马超踉跄跑到神医面前,不假思索跪在地上,双手抓着神医的衣袖,低下头恳求着
神医看着面前的马超,突然觉得原谅他,放过自己吧。伸手扶起马超,开口道:“可是如今你只能提起3000点指数,又不是火,或者风的原位异能。就算我救起黄忠,你们两个也无法在短时间恢复的。更不要说如果失败,你们都会死的。你,真的愿意用自己的命,来换黄忠的命吗?”
“我愿意,我愿意!只要能救忠,我都愿意!求伯母成全!”
“唉,都是傻孩子啊。来吧,我们开始。”神医扶着马超轻轻摇摇头,走到黄忠床边
马超深深看一眼床上的人,暗自想到:忠,哪怕拼上我这条命,我也要救你。就是怕未来,不能再陪着你了
闭眼,起式。马超郑重提起仅有的3000点指数,缓缓自黄忠的百会穴注入
神医以武力转出受损经脉气息,自百会穴流出
可事实证明,如今本就中毒的马超的身子内力不足以化解受损静脉气息,提起的3000点指数开始波动
“超儿,快收手。否则就算成功,你也会不翼而飞的。”
“伯母不用管我,如果我真的不翼而飞,还请伯母尽力救治黄忠。拜托了。”
马超颤抖着声音拒绝着,心里却难过道:莫非真的只能陪你到此了吗

这时,因心神不宁无法入睡的关羽张飞赵云赶来病房,就看到平日里笑的没心没肺见牙不见眼的马超此时皱紧了眉头,满脸黑紫
貂蝉跟华佗解释后,赵云想都没想就出手了,只是同时出手的还有关羽跟张飞
所谓关心则乱,兄弟当前几人也不曾想过原位异能互相克制的道理
“遭了,关羽的雨克制了黄忠的火。关羽快抽手。”
可此时关羽却因提不起更多的武力指数而无法抽离
正当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突如其来的话语还有凭空而出的火的原味异能及时帮助黄忠稳定下来
关羽及时抽回武力,张飞也因不支而收回武力,只有赵云还在帮忙
“云,你抽手吧。”
“神医不说风的原位异能有帮助吗?我正好是风,就当我帮助兄弟了。”赵云淡淡说着话,心里却被自己说出的兄弟二字生生剖个鲜血淋漓
“好了,你们抽手吧。黄忠无事了。”
听见神医的话,马超跟赵云才收手
“忠,你感觉怎么样?”看见黄忠悠悠睁眼,马超赶紧扑上去问到
黄忠笑了笑:“我没事了。”
“没事就...”话还未说完,马超眼前一黑栽倒在黄忠怀里
“超!”黄忠抱着超的身子,大声叫着,抬起手就准备提武力指数
“住手!超儿赌上自己那条命救醒了你,你难道不知道珍惜吗?他没事,只是一时提不起武力指数,没办法化解体内受损的经脉气息。我帮他。”神医一边打断了黄忠,一边缓缓给马超注入一些雷的原位异能
黄忠紧张的看着趴在自己身上的马超,看他面色渐渐好转,缓缓睁开双眼
神医刚收手,黄忠就一下把马超搂进怀里
“你吓死我了,以后不准这样了。”
马超眨眨眼,又笑起来,见牙不见眼那样。用力点点头,手也环上了黄忠的腰




“我说过会保护你,就一定不会食言。”

“我不想只受你保护,我想跟你并肩。”

评论(1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