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遗忘(一)

cp:桓易桓无差,微宏晋
————正文分割线————

叮铃。

易恩听着声音抬起头扬起一个微笑:“欢迎光临。”

进来的是伟晋,伟晋走到吧台旁坐下,易恩在看到来人是伟晋的时候就已经转过身去调饮料了。

调好后转过身递给伟晋:“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宏正哥呢?”

“宏正准备后天的会场,没时间过来。我来给你送邀请函的,一定要来哦。”

易恩拿过邀请函看了看,打趣道:“傍晚才开始的活动,正是我这里客人最多的时候啊,我的营业额啊。”

伟晋笑着拍了易恩一下:“你还好意思说营业额?谁不知道易大少爷的店从来不以盈利为目的啊?”

“我也要生活啊。”易恩摆出一脸惨兮兮的样子。

“你别跟我装,别人不知道就算了,我可是知道你为什么会一直开着这个店的。”

易恩一听,收回脸上的表情,愣愣看着伟晋。伟晋猛地一捂嘴,说错话了。

“啊不对,对不起易恩,我...我...我...你...”

伟晋慌慌张张道着歉,易恩却回过神来又笑了:“道什么歉啊?回去跟宏正哥说我后天一定准时到。顺便跟宏正哥说一下,我想他的那些酒了,拿出点给我尝尝呗?”

伟晋笑了一下,伸出手揉乱易恩的头发:“你宏正哥就知道你会说这种话,早就跟我说了,后天活动结束让你来我们家里,他陪你好好喝一场。”

一听这话,易恩笑出两个酒窝:“那替我谢谢宏正哥,我后天一定准时到。”

伟晋冲着易恩摆摆手就走了,易恩看着伟晋离开的身影发呆,许久才小心收起邀请函,提前关了店门,往回家走。

易恩住的地方离他的店不远,这个时候正是交通最堵的时候,易恩索性慢吞吞往回家走。

掏出钥匙打开门:“我回来了!”

无人应答。

易恩仿佛习惯了一般,左一只右一只踢开鞋子,去卫生间一趟出来又走回门口把七零八落的鞋子摆放整齐。

拉开冰箱,看看里面的东西,随手拿出些菜,闷头做了一点,又一一摆上桌子,拿出两副碗筷摆好,才坐在桌边。

拿起筷子一样吃了一点,桌子的菜都剩了一半,易恩发呆了一会儿,收起桌上的碗筷,只把菜留在桌上。

坐在空荡房间里,易恩呆呆看着电视,电视里正上演着悲欢离合,易恩却完全没看进去。不知在想什么。

看了一会儿电视,易恩也觉得困,就起身去洗澡。洗完澡易恩往床上一载,动也不动。没几分钟又挠着头发恨恨起身,下床找出吹风机插上电闭着眼吹头发。一直到头发彻底干了才收起吹风机又一次载倒在床上。

第二天早上,不需要闹铃易恩就自然醒了,看看手机还不到七点。躺在床上赖一会儿,起身走到客厅,昨晚放在桌上的菜仍然在那里。习以为常一般走过去端走通通倒进垃圾桶,才去洗漱。

洗漱过后随便吃点东西,看着冰箱的牛奶愣神,最后还是拿出来倒满一杯,闭着眼皱着眉喝完。擦擦嘴角,把杯子放进水槽里泡着。

去店里没多久,伟晋就来了。

给伟晋做好饮料,跟着伟晋一起坐在窗边。

“伟晋哥你今天不用去帮宏正哥吗?明天就是活动了诶。”

“不用。宏正一个人搞得定啦。”

易恩看着伟晋带着微笑低头喝着饮料,突然冒出一句:“好羡慕你跟宏正哥啊,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个跟我一起秀恩爱的人啊。”

虽然易恩的语气里更多的是感慨,还有一些嬉闹的意思在里面,却让伟晋狠狠呛了一下。

“咳咳,咳咳。”伟晋略有狼狈地咳着,甚至带出来点泪,好不容易喘过气,小心翼翼抬起头看向易恩:“易恩,你...为什么这么说啊?”

易恩歪着头看向伟晋,有些奇怪:“怎么了?几乎天天被你跟宏正哥秀一脸,我也想找个人秀啊。”易恩说着,两手一伸趴在桌子上。

伟晋随意点点头,被易恩吓得直冒冷汗。有一搭没一搭说几句话后,就赶紧离开了。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