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一点碎碎念

关于我萌的cp的一点碎碎念

最近忙的稀里糊涂,有很多视频什么的都没有及时看到。好不容易有一场双人生日会,也因为改时间没去成,心塞塞。

但是我还是看了双人站上传的生日会视频,怎么说呢,感慨万分。

马马跟易恩是我站的第二对真人,emmmm第一对是他们大哥大嫂,对,就是宏晋。

从刺客列传开始站剧里的双白,因为小齐将军真的戳到我了。后来随着剧的发展,蹇宾也开始让我心疼。

蹇宾是王,他必须小心翼翼,他不能轻易就付出所有信任给他的任何一个臣子,尤其是他的将军。说不好听了,作为一国之君,文臣防丞相,武将防将军,这是自古以来的。

但是蹇宾没有,他把他能给的信任通通给了他的齐将军,甚至在最后国将亡时,他甚至有了私心,想放他的将军解甲归田,让他走。

这说明了什么?

小齐更不必说,他此生只效忠于蹇宾一人。纵肝脑涂地,亦难报君恩。

这是最戳我的君臣。

随后我开始看他们的各种访谈活动,渐渐开始萌真人,成为真人的cp粉。

其实我觉得我还算理智,我一边看着他们各种互动,嘴里叫喊着又被喂了狗粮。一边又告诉自己,他们真的特别好,不敢在微博上肆意评论他们的微博,不敢随便给他们发私信,甚至很少发微博,怕他们看到觉得粉丝都只是喜欢他们之间的互动而不是真的喜欢他们作为个体的这个人。

其实不是啊,他们有太多太多值得我们喜欢的地方了。

补完生日会的视频,感受颇深。

易恩说,他们的关系真的,真的特别好。

易恩还说,他从进spexial开始就特别看好马振桓。

还有生日祝福那里,易恩说,他知道Evan未来的一些计划,他也真的为Evan开心。

Evan说,易恩有一些期许还没有达到,但是他相信易恩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不管Evan的计划到底是什么,也不管易恩的期许到底是什么,但是我知道,不管未来怎样,他们的感情会从一而终,不会改变。

其实现在想想,我喜欢的真人cp真的感情太好了。

宏晋是相互扶持,互相鼓励,一起从开始走到现在。他可以放心的把团队的责任交给他,他也可以为了他的信任尽心做到最好。曾经看过一段很扎心的话:在没有辜战的日子里,止戈学会了成长。在没有罗弘证的日子里,黄伟晋学会了成长。他们两个是我的初心,希望团大快点好彻底,希望能在舞台上看到如昔日般耀眼的团大跟主唱。

桓易两个人是势均力敌的,他们都清楚自己想要什么,也知道该做什么。他们未来的规划里可能少了对方,但我相信这不是影响他们感情的因素。毕竟深入骨髓的感情,如何随意丢弃。未来我希望看到他们各自在各自选择的领域发光发热,成为耀眼的星。

执峰两个人是互相陪伴的。他们从最开始就在对方身边,像他们自己说的那样,两个人一起经历了很多。很意外看到今年他们两个的生日会对方都出现了,而且有着惊人相似的地方。微博上很少有互动,但是生日会前大峰说有点紧张,志伟直接在下面评论,别怕,有他在。他们真的特别好,愿以后每一个生日,都有彼此在身边陪伴。

熊彭两个人现在的交集可能是这些人里最少的,可能是因为公司的原因。当然明面上如此,私下里我们都不清楚。但是我们都知道,熊老师还没忘了他那个一岁半属龙的女儿呢。那是仲大人跟王上的啊。希望两位老师以后都能越来越好,不负初心。

虽然我没看刺客列传第二部,虽然第一部也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是我还是很感谢刺客列传一,让我喜欢上这么多优秀的小哥哥们。

天不亡我,心意如初。

惟愿吾王,长享盛世。

长乐未央,一偿所愿。

评论(5)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