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子产出专业户

「 旧城丶故人」

© 「 旧城丶故人」 | Powered by LOFTER

遗忘(九)

cp:桓易桓无差,后期带TI,微宏晋
桓易桓双箭头,TI单箭头
前文戳头像吧,没用电脑不会做链接

—————正文分割线—————

伟晋算着易恩上班的时间,来到易恩家,不出所料,只有Teddy在家。

把人领进客厅,熟门熟路去洗水果,拿饮料,伟晋一时间有种错觉他来的其实是Teddy家。

Teddy把东西摆好,才坐下来,端起茶杯泯一口:“伟晋,我想听你讲讲故事。”

伟晋笑了下:“听易恩讲还不够吗?”

“易恩恩只讲他自己的故事,我想听关于你,跟Evan的事。”

“我跟Evan还有你,就是学长学弟的关系啊,你都知道的。”

Teddy用手撑住下巴,一眨不眨地看着伟晋:“你知道我想问的是什么。”

伟晋收起笑容,沉默了很久才叹口气:“本来,我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毕竟也是Evan希望的。”

伟晋端起杯子递向Teddy:“给我杯酒吧,你知道易恩家的酒放哪里吧?”

Teddy点点头,拿起杯子走进厨房,看着柜子里的酒瓶,想了想还是倒了一杯朗姆,夹几块碎冰放进去,端给伟晋:“我记得你喜欢这个。”

伟晋端起来喝了一口,微微一笑:“你还是像以前一样细心。”

Teddy不置可否挑挑眉,示意伟晋说下去。



那是伟晋最后一次见到Evan,Evan递给伟晋一把钥匙:“这个本来是想亲自交给易恩的,现在看来不可能了。就麻烦你之后替我给易恩吧。”

伟晋拿过钥匙看了看,仔细收起来点点头:“我会的,你放心。”

“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你说,我一定办到。”

“给易恩...咳咳,催眠遗忘。”

伟晋一惊,声音不由得提高:“为什么?你应该知道的,现在催眠遗忘尚不成熟,我没有把握一定成功,若是失败,会对记忆造成不可逆转的损害。”

“我想赌一把。况且,我相信你。”

“我不答应。”

Evan伸出手拉住伟晋的手:“你刚刚还说你一定办到的呢。”

“什么都可以,唯独这件事,我拒绝。”

“求...咳咳,求你了。”

Evan突然咳得厉害,声音都低了很多,拉着伟晋的手却死命用力着,让伟晋莫名觉得有点痛。

“咳咳...伟晋,求你了。咳咳...”

“好好好,我答应。”

Evan听到后才勉强扯起一个笑意,伟晋却偏过头偷偷拭去眼角的泪。

“若是失败了,就告诉易恩,我曾要求你为他做催眠遗忘。”

伟晋瞪大眼睛:“你到底怎么想的?”

“让他,不要再有留恋。不好吗?”

伟晋摇摇头:“Evan,你...”

Evan突然扬起嘴角微笑起来:“谢谢你。”然后,松了一直握着伟晋的那只手。

伟晋站起身,呆愣几秒,才转过身离开,地上,似乎有水滴砸落。



Teddy扯扯嘴角,似乎想笑:“Evan他,还真是个混蛋。”声音却是藏不住的颤抖。

“就是啊,给我找这么大个麻烦。还真是,够混蛋的...”伟晋声音越来越低,最后成了喃喃自语,低下头任凭刘海挡住眼睛,悄悄用手抹掉眼角的水润。

过了一会儿,伟晋才又抬起头:“那把钥匙,就是这个家的钥匙。连带着钥匙,Evan还留了封信给我。”

“信?”

“对。”




催眠遗忘成功后,伟晋把当初Evan留给自己的钥匙交给易恩,带他来到这个房子。

“这是你之前买好的房子,以后就住这里吧。”

易恩对伟晋说的一切都深信不疑,况且房子的装修很符合自己心意,也就不疑有他。

把易恩安顿好后,伟晋照着Evan留下的信上所写的地址,找到一家店。确认过后才推门进去。

店其实是易恩闹着Evan一起开的,说是一起,其实大部分都是易恩在打理,Evan也只是偶尔才会来帮帮忙。按照Evan写的,伟晋很快把店转手出去,只是转手时没忍心做得太绝,让新的老板务必要继续保持这样经营下去,但是店员却都换了新人。

等到一切处理好,伟晋看着Evan留下的信独自叹气,他也曾问过宏正这样做到底是对是错,宏正也只是揉揉自己的发顶道:“既然决定为易恩做催眠遗忘,都已经成功了,就让易恩开始新的生活吧。这也是Evan最想看到的。”

“可是易恩他...”

“现在易恩不开心吗?”

伟晋仔细想想,似乎易恩也没有不开心,于是摇摇头。

“那就不要纠结。既然易恩没有不开心,那就这样吧。你也别多想,让一切顺其自然。”

伟晋点点头,整个人窝进宏正怀里。

于是后来易恩跟伟晋出现在那家店的时候,伟晋也只是告诉易恩,易恩以前经常来这家店。

而再后来,易恩不声不响又盘下这家店的时候,伟晋只能苦笑。或许,真的是上天注定吧。




评论(4)
热度(41)